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西安:一汽大众CC现车充足 最美大众车

时间:2014-06-19 14:48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天一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众CC无现金优惠情况,现车充足,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曾几何时 ,设计师们开始想象——如何将艺术品的优雅灵魂注入充满机械魅力的汽车之中?大众CC这样一款灵动而独特的车型,应运而生。或许有人质疑,“最美大众车”的称谓,不过是设计者与厂家一厢情愿的论调。而当它凭借着充满创新的设计工艺和卓越的品质,先后将“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两项世界 顶级大奖收入囊中时,CC之美已无愧为“最”字。整个世界汽车市场,都为它的诞生所惊艳。

  内饰部分,驾驶员侧车门手肘经常接触的部位宽度适中,车门内衬为真皮材质,做工细致。前排座椅设计有侧翼,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的设计也很特别,座椅头部、腿部空间充足。整个中控台设计较规整,因为有触摸式导航系统,所以多媒体控制被整合了,使中控看起来简洁不少,另有多种配色的内饰衬板可选。带有镀铬装饰件和换档拨片的多功能三幅真皮方向盘,高低位置可自主调节。并且配有换档拨片,十分便捷。仪表盘的布置比较合理,显示数据类型很多,车主或许要花点时间才能真正发挥这架CC的真正潜力。

  动力是一款车必不可少的的组成部分,而大众旗下的车型在动力上从来没有偷工减料,无论是引擎还是变速箱,都属于世界领先水平。CC搭载的3.6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 千瓦(300 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2400-5300 N·m/rpm,其带来的澎湃动力早已超过CC设计预期,超乎想象。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电子差速锁的完美契合,让您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都可从容应对。

  编辑点评: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