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西安:一汽大众宝来最高优惠4千 现车紧俏

时间:2014-06-12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浐灞新白云一汽大众4S店获悉,2014款一汽大众宝来最高优惠4千元,少量现车在售,市场价格会随时波动,最终以展厅实际报价为准,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全新宝来经过全新设计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卓越的品质、领先的工艺,让全新宝来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A级轿车标准,成为有面、省钱高性价比的车型。全新宝来逐渐攀升的市场销量,揭示了全新宝来的“幸福正能量”。

  动力配置,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的速度和平顺性都不错。尽管宝来和速腾目前搭载的1.6L发动机是8气门的老式结构,但简单的构造和成熟的技术也让车主在保养中占到了不少便宜。

  动力方面,宝来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工作方式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7千瓦和155牛米,配合了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一款主推的1.4T车型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具备较强提速功能,TSI+DSG的组合也得以应用在该车型当中。

  编辑点评:全新宝来完全脱离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式前脸设计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全新宝来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提升,在车身尺寸、空间方面优势不明显,但凭借大众一贯的好品质,仍有不错的销量,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仍旧是它的忠实客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大众,宝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