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一汽大众将推首款跨界车 内饰与宝来相似

时间:2016-09-16 19:22    来源:网通社  

  随着一汽-大众产品布局脚步的加快,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完善产品阵容。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首款跨界车的最新外观和内饰谍照,新车采用掀背式设计的两厢跨界风格,整体的内饰布局与全新宝来基本一致。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同门车型朗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一汽-大众的首款跨界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和新的保险杆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全新宝来一致,高配车型应该会配有“U”型日间行车灯。另外车顶加装的行李架以及车身四周使用更为野性的黑色树脂材料的侧包围突出了它的跨界风格。

  

 

  内饰部分,此次曝光的是中控区和方向盘,布局和设计风格都与今年上市的全新宝来基本一致。不过从屏幕尺寸上来看要比宝来大上不少,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都能在曝光的谍照中看到。

  

 

  一汽-大众首款跨界车或将被命名为“C-TREK”,按照计划该车将在年内亮相。新车采用的两厢掀背式设计和加长的尾部线条,颇有旅行车的风格,上市后将有望与自家兄弟朗境形成竞争之势。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跨界车有望搭载1.6L、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有望搭载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