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曝光 12月16日发布

时间:2013-12-13 21:03    来源:海外新车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奔驰全新一代C级的无伪谍照,近日,在12月16日正式发布之前,海外网站又曝光了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全新一代奔驰C级

 

                     【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谍照】

  全新奔驰C级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与奔驰S级相似的设计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紧凑级的奔驰S级。此外,新车将提供包括钻石银、闪亮蓝、钯银,铱银和极地白等在内的多种车身颜色。

全新一代奔驰C级

 

                  【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谍照】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一系列的气囊及侧气帘,智能刹车、车距保持、停车辅助、盲点辅助、车道偏离辅助、智能驾驶、智能空调以及COMAND系统等。而例如抬头信息显示屏幕、柏林之声音响等,将作为选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主动式空气悬挂等选装。

全新一代奔驰C级

 

                   【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谍照】

  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一代奔驰C级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所有增加,轴距为2850mm,在现款C级的基础上增加了90mm。此外,奔驰还可能会推出一款长轴距版车型,其轴距可能将超过2900mm。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全新C级将提供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1.6T、2.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的2.2T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将匹配6挡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之前曝出的9AT并没有出现。

  编辑点评:之前全新奔驰C级国内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预计国产新奔驰C级推出时间不会比海外晚多少。国产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热销让奔驰眼馋不已,急于分一杯羹的奔驰应该会对国产新C级抱有很高的期望!

  相关内容回顾:

  奔驰SLS AMG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info.xcar.com.cn/201311/news_1353304_1.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C级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