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重庆三峡豪华邮轮旅游推荐

时间:2018-10-23 15:03    来源:互联网  

   宜昌游三峡推荐路线_宜昌到三峡旅游要几天时间?

  打算国庆节去宜昌游三峡,自驾车,只有一天时间,看了清江画廊,三峡人家,最后还是觉得西陵峡风景区更吸引一些。

  所以打算游船游览西陵峡风景区一日游(自驾自行去景区),请问:

  1.因是跨省自驾游,不确定前一天能否到达宜昌,请问是否必须提前预订游船的票?(我想到达后第二天自己去景区买船票可以吗?国庆期间)我只需要游船西陵峡就可以了,不需要上大坝船闸看。

  2.游船西陵峡全程多长时间?

  3.看到西陵峡的游船有很多套餐,什么三游洞,世外桃源,请问有什么特别?有必要一起去么?

  答(1):

  关于门票的,网络订票,是西陵峡4景(猴溪、世外桃源、三游洞、欢乐谷)的套票,110元/人,现场购票148元/人。4个景点也可以分开,但贵了不少,可以只玩一下三游洞,这里才是三峡风情的关键所在。门票还有带不带索道、快艇、游船等不同组合的各种票价。我们只卖了最基本的门票。给的是四张手写的纸,每个景区会收掉一张,所以要保存好。你说的游船的票,可以随着门票一起买,也可以在景区内的游船码头购买。具体游船时间我不是很清楚,但西陵峡的这片不是很大,直观感觉1个多小时就差不多。

  如果是网络订票,记得到新建的游客中心取票!!距离三游洞还有大概5分总的车程。如果是现场购票,其他几个景区的窗口都可以。游客中心这里,可以听服务人员的建议,他会根据你的情况,推荐如何游览。如果没车,就告诉他,他们可以给调度车辆,无需另外付费。主要是用于猴溪这个比较偏远景区的往返,车程单程10分钟左右。她给推荐了先到猴溪,再依次游世外桃源、三游洞和欢乐谷,还提示我们,如果要玩儿欢乐谷的蹦极,一定要现在就去交钱排队,人比较多,把一些细节问题基本都提示到了,还帮我们把可能会感觉重复的、相对有些偏僻的地点舍掉了,以保证我们可以赶上回城区的公交车。

  

 

  答(2):

  既然你是第一次来宜昌。我建议你千万不要去游览西陵峡的那个风景区。那个真的是没什么风光,而且也不在主景区里面。我感觉那个完全就是为了坑钱的!!我是宜昌本地的一个学生,然后非常了解宜昌所有的景区,所以我真的不建议你去游玩那个,因为真心是没有什么特色。

  相比来说,我特别推荐你去三峡人家。三峡人家是西陵峡上的一个景区。首先风光确实非常的秀美,可以体现出宜昌的山水。同时因为在西陵峡上也可以体现出长江三峡的壮阔。同时你还可以通过这个景区来了解宜昌的土家文化。然后这个景区也非常的大可以玩一天。你可以自驾去三峡人家。

  公司从事的内河涉外豪华游轮运营业务是集星级酒店管理、观光旅游、轮船运输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业务,是以长江沿岸名胜景观、景点、城市等自然人文环境为依托,以休闲、观光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等为服务方式,以国际同行业高端专业品质为标准,向国际、国内游客提供的旅游综合服务业务。

  公司致力于高端休闲旅游业务的拓展,目前共拥有7艘大型游轮,全部为五星级标准豪华游轮,主要开通了重庆至宜昌、重庆至武汉、重庆至南京、重庆至上海航线,航线已覆盖长江中下游。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发行人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游轮硬件设施、服务管理、市场占有率、载客率和单船年载客数等方面均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是重庆市航运商会会长单位、2007年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单位,同时是长江流域唯一一家获得长江海事局“安全诚信公司”评定的客运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