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凯撒旅游:“十一”长假出游 小众目的地和国内游受追捧

时间:2018-10-08 16:16    来源:互联网  

   “十一”长假是暑期之后的又一个出游高峰。记者从凯撒旅游获悉,今年游客更加青睐留尼汪、马达加斯加等境外小众目的地,以及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内蒙古、海南等国内热门目的地。家庭游、度假休闲游、户外旅行等成为主要出游方式。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正成为常态化的生活选项。与往年相比,中国游客已越来越注重旅游体验和服务质量。凯撒旅游的新、奇、特、高产品以差异化特色备受市场关注。根据“十一”长假期间客人出游选择的分析,凯撒旅游负责人介绍说,家庭、亲子、情侣、蜜月等构成出游主要群体。从旅游目的地来看,欧洲、美国、南美等出境长线游产品,日本、斯里兰卡等短途游颇受上班族青睐;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熟游客对小众目的地格外青睐,他们把中秋和国庆假期拼成超长假期,到马达加斯加穿行原始雨林,看独特的丛林物种;到留尼汪看火山、冰斗、熔洞,体验观鲸的乐趣。

  除了出境游,游客对国内游热情高涨,新疆、贵州、内蒙古、云南、海南等都是热门目的地,凯撒旅游深挖当地旅游资源,带给游客多元化的自然和人文体验。现在正值金秋时节,周边游、乡村旅游也比较火,自驾,徒步、房车、露营等健康新颖的旅游体验,满足了不少游客对休闲度假的需求。此外,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游客,凯撒旅游还提供了定制服务。

  “十一”过后,出境游和国内游市场仍然有很多亮点值得关注。凯撒旅游丰富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产品已陆续上线,开启南半球的春之旅;海南、云南、福建、扬州等地是国内游的热门区域,凯撒旅游依托对当地资源的把控和产品的创新研发优势,将引领游客畅享三亚ClubMed的度假乐趣和亚特兰蒂斯的神秘;乘坐邮轮体验西沙群岛的原生态魅力;到丽江体验特色民宿,跟随非遗传承人、国宝级手工艺人感受人文情怀;走进扬州的新式庭院建筑,品品创意淮阳美食,参与丰富多彩的艺文体验,享受一场文化度假盛宴……而凯撒旅游推出的小包团形式,将让旅程更自由、更私密、更符合中高端游客的个性化需求。此外,随着天气转凉,东北、新疆地区的滑雪产品将陆续上线,满足不同细分客群对“美丽中国”的向往。

  日前发布的《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中提到,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扩容,其中重点提到了文化旅游体育消费等领域。旅游作为服务消费的重要分支,将呈现出极大的发展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