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第二届保定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秀兰文化小镇开幕

时间:2018-10-18 11:4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日前,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举办。主会场即在秀兰文化小镇。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二届保定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区域名称为“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规划总面积1503平方公里。“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将通过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凸显区域作为度假目的地、文化创意区、产业增长极、优质旅游群的国际品质,打造生态新标杆、休闲新高地、度假新天地、宜居新天堂,构建都市人的“新田园梦”,打造大城市都市圈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秀兰文化小镇航拍图

  本届大会共谋划了精品度假区、旅游特色小镇、休闲农业、旅游交通、公共服务、环境整治、美丽乡村、文化演艺等重点建设项目37个,其中重点旅游项目10个,包括秀兰文化小镇、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满城汉墓景区、高士生态水镇、柿子沟原生态旅游区、半农山新人民公社、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杏塘沟旅游度假区和享水溪旅游度假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秀兰文化小镇实景图

  十大重点观摩项目,既是当前打造“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品牌的重要项目支撑,也是今后建设发展“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的示范与引领。围绕着“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这一品牌,为保定旅游再添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秀兰文化小镇作为“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已是一派水榭楼台的江南园林景象,有生态田园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和文化旅游等丰富的旅游业态,与周边邻近景区联动发展,共同打造保定生态休闲后花园,极大推进满城经济发展,带动周围乡村的产业升级,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程。

  开幕式现场,中国首部大型中山文化实景演出《大梦中山》正式与观众见面。该演出以秀兰文化小镇湖光山色为背景,通过声光电等特效和精心编排的故事,充分展现出了古风汉韵的汉文化之美。

  现场还组织了优质旅游品牌论坛,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把脉保定旅游,为保定旅游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据了解,秀兰文化小镇位于满城县城西10公里处的柏山峪,两岸群峰对峙,林木葱茏,绿草如茵。小镇以弘扬德善精神为依托,以“生态养老”和“观光旅游”为主题,立足“养老修身、农业观光、运动休闲、绿色环保”以及生态园林的特点,将人文景点与自然景点融为一体,打造“绿色生态养老和运动休闲旅游区”,形成完美精致的人与自然和谐一致的现代化山、水、园林、农景区,发展以生态养老和运动观光旅游相结合的特色产业。小镇总占地 3900亩,其中由秀兰文化园园林、秀兰大道、人工湖、酒店、木屋、住宅养老、特色小镇、会展中心、游客中心以及南山后期配套设施等组成。“江北名园”、“文化酒店”等吸引着海内外宾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定,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