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 国庆节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

时间:2018-09-18 16:52    来源:天气网  

   导语: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这本该是一个值得你兴奋激动的季节,因为终于可以到处游玩了,但是你一想到去年在景区拥挤的场景就已经兴致缺缺了。小编想说,为什么要去人多的地方呢?去一些冷门景点也very good!那么,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看看以下的国庆节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 国庆节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若尔盖花湖

  

 

  若尔盖花湖

  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景如其名,湖畔在天空的映照下,犹如一块偌大的调色盘,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每年9月到10月,漫山遍野的金黄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河谷的翠绿与山峦的斑斓交织,一片浓浓的醉人秋色。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泉华滩

  

 

  泉华滩

  泉华滩长达900多米,宽100余米,共有8个泉华阶地。而位于最下方的“迎宾池”是8个钙化池中颜色最大也是颜色最绚丽的;有个外形酷似人的手掌的便名为“巴掌池”。在这里,所要做的就是静视她的美,用镜头定格这瞬间。

  泉华滩是一种并不多见的喀斯特地形,也许去过黄龙的蜂蜂会觉得眼前的钙化池似曾相识,但泉华滩更显神秘美丽。

  她藏匿于一个三面环山的凹谷之中,从另一个山头倾斜下来大片的白色钙化土,延伸到谷底后便变化出四层五彩的钙化池,宛如仙境。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衢山岛

  

 

  衢山岛

  衢山岛位于浙江省舟山市,被称为中国最美海岛小镇之一,是东海上的一颗明珠。观音山广济寺、沙龙沙滩、鼠浪石笋坑,乌贼岩仙人脚等都是岛上著名的景点。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措普沟

  

 

  措普沟

  措普沟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境内,过去由于进入的艰难性,游客罕至而成为秘境。

  措普沟景区由华山、雪山、湖泊、森林、河流、峡谷、瀑布、温泉、草原、野生动物和寺院等人文景观组成。巴塘境内有一百多个奇姿异色的湖泊撒落在大地上,这些湖泊中有川西高原最大的措拉湖,也有深邃莫测的亚莫措根湖,而最秀美的要数松耳石般碧翠的措普湖。

  秋日的措普沟,一片红色。火辣辣的挡不住秋日的热情。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郭亮村

  

 

  郭亮村

  郭亮村位于河南省辉县西北60公里的太行山深处,海拔1700米的高高悬崖上,和南坪同属于万仙山景区,是万仙山景区的一部分。郭亮山势独特,峰峦叠嶂,山清水秀,洞奇瀑美,潭深溪长,质朴的石舍,淳朴的山民,有石磨石碾石头墙,石桌石凳石头炕,浑石到顶的农家庄院,一幢幢,一排排,依山顺势地坐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有“太行明珠”的美誉。

  郭亮村四季分明,冬寒夏热,秋凉春早。7月最热,1月最冷。太行深处,四季景色宜人,特别是金秋时节,满山遍野枫叶绯红,碧绿的山野夹带着一片片金黄,是旅游的大好时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