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为你推荐夏末秋初超美的毕棚沟 每一处都惊艳你的眼球

时间:2017-09-03 19:22    来源:新浪旅游  

  前言:9月中旬毕棚沟红叶彩林来袭,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换个耍法度金秋,6个小时的车程,可以尽赏红叶彩林、泡天然温泉、观雪山海子 ,数十里的秋色风光,国庆假期就该这样耍!

  毕棚沟金秋彩林

      毕棚沟金秋彩林  

      9月1日下午,由理县毕棚沟景区主办的“金秋多彩·毕棚沟”重庆万人游活动正式启幕。活动期间,针对重庆市场,毕棚沟景区联动我市旅行社,开展了万人游活动首发前1000名,报名即赠价值2588净水器一台的促销大送礼。

      据了解,启动仪式围绕“金秋多彩”为主题,活动现场展播了毕棚沟绝美秋色专题片,表演了藏羌歌手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理县毕棚沟旅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重庆几十家知名旅行社、旅游平台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毕棚沟金秋彩林

毕棚沟金秋彩林  

      “毕棚沟景区目前的配套服务特别完善,重庆的游客可以放心前往。”据理县毕棚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陈平安总经理介绍,目前可以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然后里面配套的电瓶车数量和质量相较于去年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除金秋时节,春天看雪山海子,夏天享避暑度假,冬天泡温泉玩雪,这个被称为“川西小九寨”的毕棚沟一揽四季的美景。青的湖、蓝的天、绿的树、红的叶、白的雪,构成了这里五彩斑斓的世界,在不同季节中呈现出各自的美态,置身在这纯净的净土世界,仿佛人间就是天堂。

      8月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九寨景区不幸受创。而毕棚沟距离九寨较远,本次地震并未对毕棚沟产生任何影响。记者获知,目前景区运营一切正常、井然有序,前往景区的交通也畅通无阻,喜欢川西多彩秋色的市民可以前往游览。自本月中旬,毕棚沟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旅游季,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时节,金秋的毕棚沟在山川泉水间,漫山层叠、深浅交错的红叶与雪山海子的映衬下,到处都娇艳似火,徜徉三千里红叶江山,有如置身于一幅彩色的油画之中。毕棚沟虽不及九寨闻名,但景色足以媲美九寨,是川西的另一个童话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