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七夕将至 途牛浪漫旅游胜地推荐出炉

时间:2017-08-21 21:42    来源:中国网  

  距离8月28日七夕情人节还不足半个月,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情侣、夫妻开始了节日的规划。与往年相比,除了浪漫的玫瑰、巧克力、电影外,旅游也逐渐成为人们欢度东方情人节的重要方式,人少、景美又浪漫的爱情圣地备受追捧。

  “今年七夕恰逢周一,不少用户会和周末一起拼假出游,当然也有少数用户选择在七夕庆祝爱情纪念日休长假出境游。”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用户高品质出游,途牛结合旅游大数据以及相关目的地的浪漫指数,为七夕出游的用户分别做了国内游和出境游目的地推荐。

  国内游浪漫圣地出炉 稻城亚丁等目的地上榜

  此次公布的国内浪漫目的地推荐名单包含了西藏日喀则、重庆爱情天梯、四川稻城亚丁、湖北百里荒、云南洱海、青海祁连山、新疆图瓦、黑龙江漠河、福建霞浦、甘南大草原。相比于人气较旺的云南丽江和厦门鼓浪屿等热门景点,以上推荐的目的地可以帮助七夕出游的用户成功避开拥挤人流,与此同时,这些目的地不仅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美景,而且不少地方带有及其浓重的浪漫色彩。

  以重庆爱情天梯为例,上世纪50年代,20岁的重庆江津中山古镇农家青年刘国江爱上了大他10岁的徐朝清。为了躲避世人的流言,他们携手私奔至深山老林。为让徐朝清出行安全,刘国江一辈子都忙着在悬崖峭壁上凿石梯通向外界。因为刘国江和徐朝清两位老人的旷世爱情,这段位于深山密林的6000多级“爱情天梯”一度成为情侣朝拜的“圣地”。之后,“爱情天梯”顺其自然成了一个景区,包括天梯第一步、天梯故居、爱情天梯叙使馆、相守墓、望夫崖等景点。

  湖北百里荒由于是《山楂树之恋》老三与静秋爱情故事的主要取景地,亦有非常浪漫的色彩,被称为“中国纯美爱情圣地”。百里荒草原坐落在湖北宜昌境内,离三峡只有几十公里的距离。数百年前,这里还荒无人烟,如今的百里荒,草原、峡谷、云海、奇松、怪石、风电一起,构成了一片独一无二的南方草原景象,亦成为众多情侣和夫妻寻找浪漫的向往之地。

  从目前七夕国内游的产品上线情况看,“稻城亚丁+海螺沟+新都桥3飞8日游”、“拉萨布宫-日喀则-羊湖-卡若拉冰川-珠峰大本营卧飞10游”、“西宁+青海湖+德令哈+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张掖+祁连双飞10日游”、“百里荒高山草原、车溪2日游”等都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七夕期间的出游需求。

  为七夕拼假出境游 感受他国别样浪漫

  七夕期间,除了国内游外,出境游也同样选择丰富,夏威夷考艾岛、意大利佛罗伦萨、加拿大魁北克、希腊圣托里尼、法国巴黎、匈牙利佩奇、日本京都、葡萄牙奥比都斯、捷克布拉格、马来西亚仙本那也在此次推荐的名单之列。

  “考艾岛是夏威夷最原生态的小岛,最初被西班牙的勘探者称为‘紫色的岛屿’,它有着迷人的落日和顶级度假村。去繁茂的山林徒步,或是找一处瀑布潭沐浴游泳,都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心跳感受。“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用户需要寻觅一个爱情圣地,去求婚或者过纪念日,或者逃离城市的喧嚣,去邂逅一段常在梦中出现的浪漫,夏威夷考艾岛非常合适。

  除了夏威夷考艾岛,被称为“情人锁之都”的匈牙利佩奇也值得一去。佩奇位于多瑙河和德拉瓦河之间,绿水环绕,气候宜人。这里有成千上万把情人锁,因而又被比作“情人锁之都”。情人锁几乎挂满了城市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商店的门上,广场上,抑或是雕塑上,都有象征爱情长久的铁锁,同时也是万千情侣最真挚的誓言。

  随着暑期的结束,部分出游产品尤其是出境游产品将在8月底迎来价格波动。从目前旅游产品预订情况看,用户预订以上出境游目的地相关产品或可享受暑期之后、国庆之前错峰游的优惠价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途牛浪漫旅游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