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给我正能量,才是“最爱”

时间:2017-07-14 18: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九州驿站

  

莽山森林温泉全景

  

清新花园酒店

  

禅泉酒店

  

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

  最近流行“懒旅游”,找一个风景优美的度假村,或者设施完善的酒店,不用赶景点,不用人挤人,只是喝喝茶、钓钓鱼、泡泡温泉、做做SPA。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就在阳光清风中发呆。不要试图叫醒这样的“懒游者”,他们闭着眼睛,是在进行光合作用、是在充电、是在储备能量,休假归来,浑身充满正能量。但前提条件是一定要找到一家好酒店!好酒店!好酒店!

  一年一度的“广东人最喜爱旅游目的地”评鉴活动又开始启动。这一期,我们展示了一批这样的好酒店,看看哪一家是你的“最爱”,好好做一回懒游者。

  清新花园酒店

  住下来,把生态拥入怀

  清新花园酒店坐落在广东清远市秀丽而宏伟的笔架山脉下,与清新县著名的3A景区太和古洞毗邻而立。酒店严格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设计规划,是目前清远市占地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一家商务会议、旅游度假型酒店。其中以生态园林为主题,山水交映,室内设计遵循“自然为本”的建筑理念,处处弥漫着原山、原水、原生态的人文气息。

  酒店拥有包括高级豪华套房等各类客房近400套,其中设有六个开间的花园式套房及各种类型的套间40多间,豪华客房及池景客房共有300多间。每间客房都特有一个独立的阳台景观,可远眺山景也可近赏园林之色。

  清新花园酒店设有的“论檀”会议中心拥有可容纳1500人的国际宴会厅以及多功能会议厅共12个。餐饮大楼观林阁内,营业面积达1万平方米,其中设有以粤菜为主的中餐、西餐自助餐厅、无国界餐厅等多个特色餐厅。

  清新花园酒店除了舒适怡人的自然美景,山水园林,更有许多丰富多彩的康体设施。健身中心设有室内恒温游泳池、超大型室外山泉水泳池,另外标准网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台等体育项目也一应俱全。

  留尼汪岛棕榈水疗酒店

  海边的曼妙假期

  留尼汪是一个位于非洲的法属小岛,看云,看海,看阳光,看沙滩,满是浪漫,而位于珀蒂蒂勒(Petite- Ile)的棕榈水疗酒店就在海边,毗邻蓝色的海水、环绕着棕榈和椰树,周边还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自然奇观———冰斗(盆地)、山峰和峭壁,壮观的富尔奈斯火山以及南部充满野性之美的沿海地区。

  棕榈水疗酒店的设计低调奢华,兼具禅意,最重要的是住起来非常舒适。该酒店是留尼汪岛第一家获得“欧盟环保标志(Ecolabel)———旅游住宿服务者”认证的酒店。

  这里的Deck food& seaview餐厅主打克里奥尔风格,MAKASSAR餐厅提供精致的带有留尼汪当地特色的高级法国烹饪。而在KAHBeach &Restaurant,可以坐在120平方米的大凉棚下,双脚踩在沙滩上,一边俯瞰大湾海滩,一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尝充满夏日清爽的特色菜肴。

  酒店还提供8间家庭连通房。私密林间别墅位于隐秘的悬崖边缘,可以把独有的大湾海滩全景和美丽的白色沙滩尽收眼底。

  禅泉度假酒店

  让心灵放空的时光

  禅泉度假酒店最核心的就是一个“禅”字,住一次酒店,泡一次温泉,感觉就像是重新获得了新生。

  禅泉度假酒店是南中国首家以“禅文化”为主题的高端温泉度假酒店,它坐落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与中国佛教禅宗圣地——— 国恩寺毗邻而居,由广东凤铝集团投资12亿元打造。酒店将“禅宗文化、岭南文化、养生文化、园林文化、SPA文化”理念融入酒店设计中,通过提炼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及运用丰富造园设计手法,塑造体现禅宗文化和岭南特色的标志性建筑。酒店大堂采用全原木结构,客房家私采用进口酸枝红木。主酒店楼高三层,共有各式客房共290间套。精品别墅定位为小型奢华度假酒店,共有25套,均面向湖泊而建。

  最有特色的还是酒店里面的“禅文化”温泉,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东方养生文化与西方休闲文化的融合,都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温泉区不但有湿地、密林、缓坡、田园等自然景观,设计师还创造性地将瑜珈、太极等元素引入禅泉温泉空间。

  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

  森林温泉和茶园花海里的童话假期

  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走的是法式奢华路线,坐拥佛山高明区6800亩的美的鹭湖森林,传承岭南花园酒店白金五星的高端出品和优质服务,最重要的是交通便捷,距广佛两城中心仅1小时车程,非常适合“懒游者”周末度假。

  酒店拥有576间客房,由鹭湖畔的法式奢华精品酒店、古茶园和花海围绕的时尚酒店公寓和森林养生温泉中心豪华客房组成。

  依山而建的半山温泉占地4万余方,共有46个特色温泉泡池,分成森泉秘谷、动感香疗、梦幻汤谷、药浴养生4大泉区。温泉水质细腻、温和柔润,富含硅、钾、钙、钠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尤为丰富,属高热碱性偏硅酸养疗型温泉。半山温泉的魅力在于绝佳的原生态森林环境,捧一品香茗,在氤氲的缭绕中度过慵懒的悠闲时光。

  鹭湖森林度假区内还含有多项旅游休闲项目,其中包括白鹭湖生态保护区、法式风情的安纳希小镇、如童话梦境般的爱丽丝庄园、设有大型旱冰滑雪娱乐项目的鹭湖探索王国等。

  莽山森林温泉酒店

  林泉相依,格外浪漫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原始生态第一山”,在深山里面,有一家五星级的森林温泉酒店。这家酒店由广东佛山东方恒力集团斥巨资7.8亿元倾力打造,为困倦于城市紧张、嚣杂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宁静、和谐、美丽的心灵港湾。

  莽山森林的温泉水来自于600米左右的山上,是湖广地区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泉水穿越四层地质带,出水温度高达55.5摄氏度,日出水量可达3000多吨。温泉养生区由室内、外及科技娱乐馆三个区域组成,依山而建,错落有致。星罗棋布于景区内的温泉池有得天独厚的特色音乐吧温泉、瑶家风情的铜鼓温泉、天体风吕、纯正莽山药浴养生温泉、鱼疗池、室内温泉SPA等,加上独有的“诺亚方舟”悬崖温泉贵宾SPA室。整个温泉区融汇了瑶家温泉沐浴风情并倾注了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游客在泡浴的同时还可在休息厅、瑶家五行足浴堂接受专业的擦修、按摩、中医理疗以及纯正的全身SPA套餐。

  林泉相依是莽山森林温泉最具诱惑之处。温泉让森林平添几分浪漫,森林又让温泉多了几许惬意。酒店有“唐韵”“梦幻”“水墨丹青”三大系列主题客房400间,最大的魅力是运用了科技智能化管理。

  九州驿站

  住树上,泡树上温泉

  驿站就是古人休息的地方,九州驿站位于英德天门沟景区,以独具特色的“树上温泉”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游客。天门沟原名佛仔坑,北宗著名书画家米芾任浛洸县尉时常来游玩。

  “树上温泉区”是九州驿站最主要的特色,大大小小的温泉错落点缀在树上、竹台上、岩石上,这里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温泉水水体纯净,是珍贵的小分子团天然活性软水。温泉药浴的药材均选自本地尧山,根植于原始森林,不受任何现代工业污染,纯原生态下生长而成。温泉区还有树上滑水乐园、天然SPA等。

  “树屋村区”就是住宿的地方,分设有驿站农庄、树屋村、避暑山庄。驿站农庄,一洼菜地、一间小屋、一张大床、一张茶台、两张小凳和几盏灯笼,尽管不如大宾馆客栈的舒适,却有时刻相伴的土地和无边的旷野。树屋村是最受欢迎的,各具特色的小木屋错落有致地坐落在树上,在枝叶掩盖下更显风味,几间小木屋组成一个山寨部落。天门沟风景区适合探险和徒步,这里按地理分为九站一廊,沟内原始森林茂盛、流水瀑布无数,当中第八站天门大瀑布落差达136米。

  采写:南都记者 许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