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第二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7-07-10 00:07    来源:重庆商报  

  

 

  第二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吴思倩)7月7日晚,由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文化委、重庆市民宗委、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蚩尤九黎城景区开幕,33项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们去体验。

  在2017·第二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大美渝东南》文艺晚会现场,来自彭水自治县文化馆、黔江区文化委等渝东南片区的演职人员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娇阿依》、《大愿金佛山》等歌舞表演。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1日,渝东南民族民间舞蹈展演、“世界苗乡行·蚩尤九黎城”旅游闪拍狂欢、渝东南旅游摄影作品展,更重要的是还有第二届渝东南民族美食展,特别提醒爱吃爱耍的市民朋友们,抓紧时间来彭水哟!

  渝东南地区拥有众多国家地质公园、湿地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重庆苗族、土家族的主要聚居地,自然风光资源丰富,民族文化底蕴浓厚。此次文化节以“畅游渝东南,领略民族风”为主题,精心策划33项活动,对于宣传渝东南、推介渝东南、发展渝东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彭水是重庆唯一以苗族为主、全国苗族聚居人口最多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孕育了古老的蚩尤文化、黔中文化、盐丹文化。未来一周,彭水还将举办渝东南民族民间舞蹈展演,渝东南美食节,中国重庆(彭水)第七届钓鱼大赛等节目。为配合本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彭水各旅游景区还将开展渝东南人游彭水、学生畅游彭水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