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韩国旅游度假胜地当属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时间:2017-06-29 11:54    来源:互联网  

  有关于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它是在韩国拥有着40年经验的龙头企业,百乐达斯集团和日本的著名娱乐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综合性度假村。而且在2010年的时候已经正式选定韩国著名影星金秀贤来作为形象代言人,当然了无形当中提升了度假村的魅力以及档次。然而事实证明在今年年初,当百乐达斯度假村正式开业之后,的确是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一致好评,那么作为韩国旅游度假胜地百乐达斯度假村,究竟都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百乐达斯度假村坐落于世界交通中心,也就是仁川国际机场国际商务区。所以它距离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路程仅仅只是1.1公里而已,如果乘车的话仅仅是需要十分钟的车程,不仅方便了游客到访,而且也为广大的游客们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百乐达斯度假村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外,作为韩国旅游度假胜地它还有哪些优势呢?众所周知,百乐达斯度假村被誉为东亚区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度假村,既然能够被称之为综合性度假村,那么内部的设施方面自然与现在度假村有着许多的不同之处。

  比如,在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内部设置有六星级的高档精品酒店,光酒店的客房就达到了711间。而且内部的设计非常的独特,除了具备现代的流行元素之外,还增添了不少古典的气息。由于路程较近的原因,广大的游客们一下飞机便可以直接乘车到百乐达斯度假村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并且还可以享受酒店内部的spa水疗中心以及健身房室、内游泳池跟汗蒸房等等。当然了,百乐达斯城度假村作为韩国旅游度假胜地,内部还设置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除了娱乐设施之外百乐达斯城度假村还提供了餐饮中心,零售空间以及画廊广场,还有韩流文化体验空间等等。不仅如此,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占地面积非常的辽阔,而且有望成为有史以来韩国度假村最大的地方。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度假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