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这才是新疆最美艳的地方 你肯定又去错了地方

时间:2017-02-26 17:25    来源:网易旅游  

  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面对赛里木湖宁静清澈的湖水时,仿若来到另一个远离城嚣的天堂;时而奔腾的波浪,仿若,在这世界离海最远的地方,看到了波涛汹涌的大海。

  

      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在安静地博斯腾湖上泛舟之时的心情是多么虔诚,看着天际的白鹭、水中的游鱼时心情是多么欢畅。

  

      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有一个叫江布拉克的地方,那里的夕阳美丽的触手可及,那是一块令人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地方。

  

      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畔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库尔勒有“塞外明珠、山水梨城”的美誉。

  

      如果你去过新疆,你就会知道我看着果子沟大桥,仿若巨龙盘旋山间之时无以附加的震撼与敬意。

  

 

  

哈萨克族的摇篮——那拉提草原

  

“天鹅姑娘”——巴音布鲁克

  

内陆花海——伊犁薰衣草

  

高原明珠——喀拉峻大草原

  

赛里木湖——住在蓝湖之畔银河之下

  

伊犁果子沟——伊犁第一景

  

库木塔格沙漠——城中的沙漠

  

特克斯——世界最大规模的八卦城

  

天马之乡昭苏——世界公认的现代马品种的发源地

  

火焰山——因西游记而远近闻名

  

博斯腾湖

  

喀纳斯

  

可可托海

  

白哈巴村

  

五彩滩

  

乌尔禾魔鬼城

  

      这就是大美新疆!快来一起看看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