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世界上落差最大的五座瀑布 最大的达到979米!

时间:2017-01-02 20: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瀑布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壮观的景象之一,当你身临其境,你一定会被深深震撼。

  戈克塔瀑布

  戈克塔瀑布,是世界第五高瀑布,落差达到760米。

  

 

  戈克塔瀑布

  蛟龙瀑布

  蛟龙瀑布位于嘉义县梅山乡的太和村塔山群峰的北侧,人不可近,若在山崖对面的圣观音峰远眺,仿佛云端悬下素练,又似白玉巨柱擎天,或若白龙冲天入云,真是旷世奇观!落差达到800米

  

 

  蛟龙瀑布

  韦奴弗森瀑布

  挪威的韦奴弗森瀑布(Vinnufossen)是一座小河流从高山坠落形成的瀑布,水流的纤细和山峰的巍峨形成了奇特的对比,落差达到847米。

  

 

  韦奴弗森瀑布

  图盖拉瀑布

  非洲落差最大的瀑布,气势磅礴,宏伟壮观。位于非洲南部,南非纳塔尔省,图盖拉河上。由5级组成,为图盖拉河上游河段穿过德拉肯斯堡山脉后下跌而成。为一瀑布群,总落差944米,仅次于安赫尔瀑布,居世界第二,其中最大一级的落差达411米。附近有野生动物保护区和皇家纳塔尔国家公园。

  

 

  图盖拉瀑布

  安赫尔瀑布

  安赫尔瀑布——西班牙语为Salto Angel,亦称丘伦梅鲁瀑布(Salto Churun Meru)。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Bolivar)州圭亚那高原卡罗尼(Caroni)河支流丘伦河(Rio Churun)上的瀑布。落差979米(3,212英尺),为世界上落差第一大的瀑布。底宽150米(500英尺)。瀑布为密林遮掩,宜从空中赏看。

  

 

  安赫尔瀑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