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韩国旅游最好的地方,非百乐达斯城莫属

时间:2016-12-30 14:21    来源:中国网  

  一直想要去韩国旅游,所以和朋友们商量明年五一的时候去韩国旅游。我和朋友在确定了要去韩国旅游之后,就一直在讨论韩国旅游最好的地方,因为我们以前都没有去过韩国,但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去韩国,所以对于韩国旅游最好的地方也不是很了解,就在网上搜攻略。

  正好看到了百乐达斯城,看到了这个度假村的简介之后,我们一致决定去韩国之后一定要去百乐达斯城,并且一致认为对于我们来说韩国旅游最好的地方就是这里。

  百乐达斯城内会设有特一级豪华酒店、韩国最大规模的多用途剧场、购物中心、水疗,星级厨师餐厅等休闲娱乐设施,将成为涵盖休闲、旅游、文化、艺术等领域创新产业和引领韩流旅游产业的中心。百乐达斯城预计会在2017年的时候建成,到时候将会成为东北亚顶级休闲旅游商务中心。

  百乐达斯城是将韩流元素作为载体,东西方文化融会并凑,科技与艺术结合互融,打造令人心驰神往的新地标。

  在地理位置方面,百乐达斯城在仁川国际机场的国际商务区,从机场到百乐达斯城,步行的话也只要10分钟,距离非常近,所以对于外国游客来说,也是非常便利的。

  “要给每个光顾百乐达斯城的旅客带来百种乐趣,享受到世界一流水准的设施和服务”,这是百乐达斯的中文名称理念,希望为客户、全体成员及社会提供新的发展机会,并持续为客户创造出新的价值而不断革新,也正因为此,所以大家对于百乐达斯城才会格外的期待吧!

  对了,百乐达斯城的形象代言人是著名影星金秀贤,作为金秀贤的粉丝,对于这个度假村可是越来越向往了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非百乐达斯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