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韩国旅游最有名的地方在哪里

时间:2016-12-30 14:23    来源:中国网  

  如果有人要问韩国旅游最有名的地方在哪里?那么我一定会回答百乐达斯城。百乐达斯城落座于世界交通中心——仁川国际机场国际商务区,地理位置十分的优越。而百乐达斯城也将有可能成为东北亚首屈一指的综合度假村。或许也将成为去韩国旅游最有名的地方。

  而百乐达斯城一共分为四个主要分区:一个带有娱乐和会议设施的酒店;一个带有精品酒店、餐饮中心、零售空间和画廊的广场;一个疗养中心;一个带有零售空间和俱乐部的娱乐广场,将方方面面都包含在里面。百乐达斯的企业理念是以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想象力,将设计艺术与科学相融合的管理模式,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与幸福美好的未来。

  百乐达斯城在建立之初就立志打造东北亚首家韩国型综合度假村,因此,在这里的需求,基本上都能实现,不管是要住特一级的酒店,还是要尽情的购物,还是要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统统都能实现。

  除了以上旅行必备的吃住购,百乐达斯城还有温泉spa、传统韩式汗蒸房、现代化的健身房、室内泳池以及高级水上游乐设施等,住在这里,这些既健康又好玩的项目一定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和闷得发慌。如果你是个文艺青年,由荷兰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师事务所之一的MVRDV设计的酒店一定能让你喜欢。它在设计风格和装潢上综合了韩国文化和欧洲艺术,有着非常浓厚的艺术味道;别具特色的开放式画廊也可以让你换个入口了解韩国。

  如果想要在这里举办重大的会以或者是有婚礼等活动的话,这里也是有会以展示厅和举办婚礼的场所的,是真正的娱乐,办公两不误。

  百乐达斯城的宗旨就是要为每个来到这里的游客带来百种乐趣,让他们享受到一流的服务和设施,成为韩国旅游最有名的地方。所以想要体验一次畅快旅行的话,别忘了百乐达斯城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旅游最有名的地方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