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戴河旅游攻略 旅游路线推荐、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

时间:2016-09-12 20:27    来源:闽南网  

  自古以来就是避暑佳地的北戴河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的西部,是秦皇岛的城市区之一。北戴河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没有污染,没有噪音,城市森林覆盖率54%,人均绿地630平方米,是中国最早开发的旅游度假区。

  北戴河区历史悠久,远在新石器时代,先民们就在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商、周时属孤竹国;公元前664年,孤竹亡,地属燕国;春秋战国时属燕国。秦王政二十五年(前222年),秦将王贲经此攻辽东,掳燕王喜,燕亡。

  北戴河海滩沙质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 北戴河除了避暑当然少不了美味的海鲜,皮皮虾、面条鱼、螃蟹、牡蛎各类海鲜琳琅满目。

  景点分布:

  北戴河气候宜人,二十里长、曲折平坦的沙质海滩,沙软潮平,背靠树木葱郁的联峰山,自然环境优美。与北京,天津,秦皇岛,兴城,葫芦岛构成一条黄金旅游带,北戴河处于旅游带的节点。

  景区特色:

  休闲、观光、避暑、游泳、访古、公园、古迹、海滨

  景区游览图:

  

北戴河

 

  北戴河

  旅游攻略:

  鸽子窝公园是观日出和看鸟的最佳场所。

  联峰山公园则以自然风光为特色,是闹市中的幽静场所,公园中有各种奇石,绿荫遮日,别具趣味。

  老虎石公园以海水浴场出众,在此可以近距离接触海岸,沙滩,参加各种海上娱乐活动。

  碧螺塔公园是美食的天堂,还有各种夜晚娱乐活动和演出。

  集发观光园里有各种农作物和花卉。

  怪楼奇园中有各种奇异有别具趣味的设置和建筑。

  游览路线:

  经典游:

  D1:海上大型观光旅游船“长城号”;海边浴场;住北戴河。

  D2:观鸽子窝日出;早餐后游山海关,观天下第一关巨匾和镇东楼;老龙头,登临澄海楼、拜访海神庙;登望夫石山,赏绝世对联,闻动人传说,游孟姜女庙;住北戴河。

  D3:早餐后游鸽子窝公园,在鹰角亭内踏寻伟人的足迹,领略毛主席《浪淘沙 北戴河》的磅礴气势。

  最佳游览时间:

  夏秋两季

  购物推荐:

  北戴河区濒临渤海湾,特产以海产品为主:螃蟹,干贝,海蝗鱼、梭鱼、墨斗鱼、带鱼、鱿鱼、海螺、毛蚶等贝壳类品种繁多,集渤海湾海味产品之精华。工艺品包括各种珍珠饰品:门帘、项链、珍珠挂件等。还有一种当地人用平螺(海底发光的一种螺)加工制成的装饰品,是当地特产与手工制作艺术的结合。另外,有一种当地产的小洋梨,个小无核,口感酥脆,甜而不腻,是当地野生果树中的独特品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北戴河,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