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厉害了!惠州巽寮湾跻身省级旅游度假区

时间:2018-03-14 21:37    来源:今日惠州网  

   

厉害了!惠州巽寮湾跻身省级旅游度假区

 

  本报讯 (记者谭 琳)日前,广东省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 《关于认定2017年省级旅游度假区的通知》,根据《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国家标准(GB/T26358-2010)、《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细则》和《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惠州巽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被认定为2017年度省级旅游度假区。据悉,此次全省仅有3个度假区获评。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巽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是2017年市政府工作要点。巽寮湾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一年后,方可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巽寮依托优质的海洋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积极实施“旅游兴区”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以滨海旅游为主导的旅游产业,初步构建形成了“一轴三区”的产业发展格局。“一轴”是以金海湾大道为主干线;南区,为“世外桃源”,主要打造高端旅游休闲区;中区为“深蓝小镇”,主要打造旅游服务核心区,主要建设项目有游客服务中心、天后宫岭南民俗文化街、海尚湾畔酒店、铂尔曼酒店、银滩路、海公园、海世界、国际会议中心、漂流等;北区为“绿之海洋”,主要打造生态旅游观光区,主要建设项目有中航城、华南国际帆船俱乐部、体育公园等。

  巽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惠州市民最喜爱景点”、“广东滨海旅游示范景区”、“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广东省十佳滨海旅游景区”、“全国最佳休闲名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惠州巽寮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