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时间:2018-03-07 14:37    来源:网易旅游  

   好的岛屿拥有着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相对容易的语言沟通环境以及开放的签证政策,而且重要的是出游价格也不算太高,对于出国自助游经验较少和深爱东南亚风格的游客来说,的确是理想的海岛度假选择。

  普吉岛:安达曼海明珠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北部,离泰国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还拥有39个离岛,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因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普吉岛的旅游是分淡旺季的,4月至9月因多雨为淡季,现在出游可避开当地旅游高峰。

  看点:普吉岛遍布海滩和海湾,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泰国“小桂林”攀牙湾,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有用“走廊”连接的绝美PP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岛上还有很多山,游客可以在岛上乘坐出租车和摩托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旅游贴士

  美食:泰国菜以其味道鲜美和原料新鲜而闻名于世,普吉更以口味奇特的海鲜产品出名。主要就餐场所集中在芭东海滩和普吉镇上。

  交通:广州每周有经停曼谷到普吉岛的航班,香港有航班直达普吉,此外也可从曼谷转机到普吉。除此之外,在苏梅岛、清迈等地也都有定期的班机飞往普吉岛。从机场可以乘出租车和小客车到海滩。从机场到芭东海滩大约需要45分钟。

  签证:如果从中国境内直接去泰国,要先在泰国驻华领事馆签证处办理签证;申请落地签证的游客必须从第三国到泰国后在泰国机场申请。

  苏梅岛:海上世外桃源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20年前,苏梅岛还是一片基本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看点: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最热闹也最长的要数查武恩和拉迈,都位于岛的东部。在苏梅岛飞机场附近有一座建在高台上的金色大佛像,是欣赏落日的好去处。八十几座离岛当中,倒岛(KoTao)最为著名,这座外形颇像乌龟的小岛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

  旅游贴士

  美食:岛上有泰国料理、中国菜、韩国烧烤、印度北部菜等,但泰餐最物美价廉。

  交通:先乘飞机到达曼谷,从曼谷到苏梅岛,平均每40分钟至1小时有一班飞机,航程约80分钟。机场有开往各个海滩的机场巴士。车票在服务台出售。岛上有可供租用的汽车、摩托车,“摩的”以及由小型货运卡车改装而成的“松塔欧”和迷你巴士很适合自助游游客。苏梅岛上共有五个大小不等的轮渡码头,分别开往周边的其它岛屿和素叻他尼。

  兰卡威:天堂的另一边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兰卡威度假海岛是马来西亚最大一组岛屿,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是一座美丽的海岛。岛上拥有洁白晶莹的海滩、古老的传说、灿烂的文化和刺激的红树林探险活动。

  看点:兰卡威景点众多,有瓜拉堤央山村的七仙井(七仙女山冈)的七层瀑;丹戎金马垅有“热水井”温泉、仙人洞、故事岩、黑米乡等;丹戎禺海滩为天然浴场,白沙海岸;孕妇岛上有溶蚀断层湖白鳄潭。由于种种传说,使得该岛笼罩着一种神秘诱人的气氛。

  旅游贴士

  交通:主岛东岸浮罗交怡有国际机场,有班机直航吉隆坡,槟城等地,广州有南航包机飞往浮罗交怡国际机场,直飞约3.5小时左右。浮罗交怡的瓜镇有快艇往返瓜拉玻璃市、瓜拉吉打和槟城。

  签证:前往兰卡威需要办理马来西亚签证。在马来西亚的旅游旺季,如暑假期间,申请办理马来西亚签证的人数较多,现在递交签证申请后约需四至五天才能拿到签证。

  巴厘岛:千寺之岛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每年的5月到9月因为澳大利亚冷空气北上,这段时间是巴厘岛全年最凉爽的时间,也是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

  看点:岛上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全岛有庙宇125000多座,因此该岛又有“千寺之岛”之美称。最著名的当属百沙基陵庙,陵庙建在称为“世界的肚脐”的阿贡火山山坡上,陵庙的层级石雕建筑,与柬埔寨吴哥窟相似。海神庙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金巴兰海滩由于这里的落日美丽以及渔人作业的方式特殊而出名。库塔号称巴厘岛最美丽的海滩,这里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玩冲浪、滑板的乐园。

  旅游贴士

  美食:巴厘岛的美食主题永远是煮米饭或炒米饭。其他的配菜有鸡肉、鸭肉、牛肉、猪肉、山羊肉及各种海鲜和蔬菜。

  交通:目前有从广州到雅加达的航线,然后再转机前往巴厘,从雅加达到巴厘约需1个半小时。摩托车是当地居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北边沿海的公路较适合长途单骑旅程。在巴厘岛几个较大的城镇里,可以乘巴士旅游。另外,南部主要的观光地如丹帕沙、库塔和沙努都有出租车,价格低廉。

  签证:中国游客在印尼享受落地签证,停留时间30日。落地签证要求护照的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

  塞班岛:犹如置身天堂

  三月去哪里旅游好 五大理想海岛度假推荐

      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由于邻近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提供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塞班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岛上有众多的中国人,所以中国的食品、饭店、商店遍布全岛。

  看点: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游人可以从容地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塞班岛西海岸最优美的海滩———密克罗海滩附近的军舰岛有“小马尔代夫”之称,可乘坐观光潜水艇进行世界少有的海岛探险活动。天宁岛的神奇喷水洞被称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