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背包链颠覆传统旅游业 打造未来旅游新生态

时间:2018-03-29 13:11    来源:市场信息网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国际通用性技术,正在从数字货币领域加速与各行各业进行创新性融合,并逐渐成为未来科技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8年3月25日,蜂巢云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在新加坡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由薛蛮子领衔主持,汇聚了以太坊核心技术团队、火币团队等全球各地的技术先锋,以及众多资深天使投资人、企业家共同探讨区块链在全球发展中的实际场景运用与国际走势。

  

\

 

  如今,区块链技术运用的领域十分广泛,来自新西兰的背包链创始人JoanneZen,在本次峰会上做了首场亚洲区域项目发布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区块链技术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面对传统旅游行业呈现的信任缺失、数据垄断、资金流通等痛点,背包链团队运用区块链技术,从旅行者数字身份认证,到联盟开源共享概念,从旅行消费挖矿,到旅游信用生态社区等突破,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旅游生态系统。

  

\

 

  据JoanneZen介绍,旅游市场的庞大体量,在当今社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分量。在过去十年,全球经济增长速度一直缓速下降,但全球旅游总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却持续保持相对较高的增速,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动力。2017年,全球旅游业消费总额9.8万亿美元,几乎占全球GDP的10%,并创造了全世界约9.1%的就业机会。旅游市场火热的当口,人们对旅行的需求变得丰富,传统的OTA(在线旅游中介)不断的积极改善行业体系。但是不透明的信息机制、繁多的中介环节、定制化服务能力有限等问题,成为了旅游行业的普遍之痛。

  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重塑旅游行业格局?JoanneZen正带领团队开创BTA(背包区块链旅游联盟)系统,用底层的区块链技术结合互联网运用,创建新型旅行数据交易平台,逐渐取代传统的OTA系统。据JoanneZen说,他们打造的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旅游数据生态系统,使得旅游者和服务者之间的链接变得透明和高效。背包链系统以开源共享的概念,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一个高效、透明、可信的全球数据库,打造无边界的旅游信用消费共享生态社区。

  

\

 

  背包链的推出,给未来旅游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前景。在未来旅游当中,信任机制更透明,个人隐私更安全,旅行活动更高效。在旅游市场的未来,参与者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和相互选择权,意味着更高效、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因此,背包链推出的系统,在市场调查时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欢。这也让创始人JoanneZen,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

 

  目前,加拿大政府、柏林国际旅游展、迪拜都在布局区块链技术在旅行中的运用。区块链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但目前尚在起步阶段。如何用新的技术去布局旅游生态?背包链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据JoanneZen透露,背包链团队的成员,正是因为热爱生活、热衷旅游聚集在一起。并从全球集结了从事旅游行业20年的资深旅行家、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先锋的德国博士、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利益的金融顾问,还有始终践行正确方向的上市公司董事长。未来,背包链还将融合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完善布局旅游新生态。

  在背包链项目发布后,现场得到了众多国际社区成员,和行业知名人士的认可,背包链以黑马之势备受看好。通过区块链技术重塑旅游格局,不仅让传统行业焕发新的生机,还让更多的想象变成了现实,共同迎接区块链旅游生态的新纪元。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背包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