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暑期旅游模式开启 各色趣味线路推荐

时间:2015-07-13 21:30    来源:华夏经纬网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学习,火辣辣的暑假终于来啦!小朋友、大朋友们想好怎么嗨翻假期了吗?这样的好机会,外出旅游怎么能少!快快行动,出门玩起来!

  最亲水:象山看海去!

  想看海,就从象山的松兰山海滨浴场开始吧!这里的山与大海为邻,既可下海看山,击水,又可登山观海、听潮,山、海、沙滩构成一道美丽而和谐的风景线。还有象山影视城,远可拍春秋、秦汉、唐宋,近可摄明清,官府、民居、街肆、市井、武侠、大战等。有机会还能体验影视片场探班之旅,明星就在您身边。

  除了亲水、影视,还会游览有“海琢石空,精巧峻险”之称的花岙岛,花岙岛为世界火山岩原生地貌景观,岙岙有“景”,洞洞有“仙”,被誉为“海山仙子国、人间瀛洲城”。到了宁波,行程中自然也少不去奉化溪口老街耍一番。

  推荐行程:象山海滨 花岙岛 奉化三日游

  推荐旅行社:南京世友国际旅行社

  推荐价格:498元

  最超值:开往俄罗斯的幸福之旅

  纵跨沈阳、长春、哈尔滨,直达俄罗斯海参崴,一路向北!这一趟东北-俄罗斯的专列,不仅能满足中老年朋友的“东北梦”,还将圆你“俄罗斯梦”!

  在哈尔滨游览太阳岛公园、圣·索菲亚教堂广场等,在沈阳游览沈阳故宫、张氏帅府等。坐国际列车,抵达此行最远端的俄罗斯太平洋沿岸最美丽滨海城市——海参崴。观列宁塑像广场、潜水艇博物馆、俄罗斯民族建筑,登城市最高点观市容,逛繁华的百货商店、海鲜市场,游玩海滨浴场……都在行程之列。

  推荐行程:俄罗斯海参崴、山海关、北戴河、哈尔滨、牡丹江、绥芬河、镜泊湖跨国空调旅游专列11日游

  推荐旅行社:南京飞鹰国际旅行社

  发团日期:8月23日

  推荐价格:1980元起

  最特价:95元漂流戏水去!

  最热的夏天都来了,赶快参加去八岭湖丛林皮筏漂流,山间漂流、湖上戏水,享受水美盛夏的乐趣。八岭湖漂流处于青山绿水之中,到处青山隐隐,所谓“皮筏水上走,人在画中游”。尤其是激情四溢的漂流,既有平缓如镜处的慢漂,又有波涛汹涌的险漂,但都有惊无险,带给你一身轻松愉快。

  享够了山间溪流的清凉和欢快,就去黄寨牧场皖东草原看一看。这里水草丰美、视野开阔,广袤的草场高低起伏,地面的牛羊群与空中的白鹭相映成趣,加上跃龙湖(分水岭水库)的波光粼粼,让人陶醉。

  推荐行程:八岭湖丛林皮筏漂流、黄寨牧场 皖东万亩草原一日游

  推荐旅行社:南京天乐国际旅行社

  发团日期:7月18日

  推荐价格:95元(特价仅此一班)

  最清凉:去草原避暑吧!

  悠长的假期与辽阔草原和凉爽的东北是最好的搭配, 江苏夕阳红国旅精心打造的景点避暑专列,中国最美草原呼伦贝尔22℃+绿色森林大兴安岭20℃+额尔古纳根河湿地20℃+北戴河山海关26℃,一路清凉到底!

  尽情享受旅游专列 “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服务,在炎炎暑热时,前往东北避暑纳凉、赏景游玩。 在呼伦贝尔草原纵情歌唱,自然深呼吸,在满洲里,旅客可在国门景区一睹边境口岸的风采;在长白山,旅客可体验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神奇。

  推荐旅行社:江苏夕阳红国旅

  发团日期:8月12日

  线路一:呼伦贝尔满洲里大兴安岭北戴河山海关空调专列九日游

  价格:3080元起

  线路二:额尔古纳根河湿地+呼伦贝尔满洲里大兴安岭北戴河山海关空调专列九日游

  价格:3280元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暑期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