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七一”红色出游渐热 暑期旅游“第一枪”打响

时间:2017-06-27 18:34    来源:未来网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受暑期出游意愿旺盛等因素影响,今年“七一”期间红色旅游线路的预订持续升温。

  携程相关数据显示,井冈山、延安等国内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旅游目的地热度显著提升,同时,红色游旅客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

  预订量持续上涨 热门景区将迎来参观热潮

  根据携程机票、火车票数据显示,近期前往北京、南京、武汉、长沙、遵义、延安等城市的出行人次开始增多,其中以延安和遵义两地最受欢迎。

  同时,携程机票方面介绍,从数据来看,飞往红色目的地中旅客群体中,7-12周岁的学龄后儿童旅客数量的增长幅度最为明显,这一年龄层的孩子多由父母陪同出行;13-18周岁的中学生旅客结伴参观红色经典旅游目的地的比例不断上升。其中,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青少年更喜欢飞往红色目的地旅行。

  携程数据还显示,7月1日前后3天,前往井冈山,延安等地的热门车次的火车票已经出现票源紧张的现象。

  携程旅游度假相关专家则指出,从7月1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各地的红色主题景点升温不少,“一些主题纪念馆比较受欢迎,会有学校组织暑期生活带学生去参观;同时,一些比较知名的景点,也迎来了比较大的客流量。”

  携程大数据显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各大红色景区都将持续引来参观热潮,其中湘潭市韶山市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嘉兴市南湖风景名胜区、绍兴市鲁迅故居及纪念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景点,都是国内游客最希望带着孩子去看看的地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暑期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