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暑期旅游季接近尾声 高端酒店开始降价

时间:2015-08-23 19:25    来源:今晚网(天津)  

  今晚网讯 (记者 梁骁)随着暑期旅游季接近尾声,不少高端酒店开始降价。记者了解到,近期五星级豪华酒店的预订价格已经低至千元左右,市民享受五星级住宿服务的门槛正在降低。

  据了解,随着暑期接近尾声,五星级酒店也开始纷纷降价。如预订下周本市滨海喜来登酒店,1000多元即可入住含早餐的豪华客房;瑞吉金融街酒店预订价格也降至750元起,豪华客房在加收服务费后价格在1000元左右。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悦榕庄等本市五星级酒店豪华房间的预订价格最低降至900元。记者还注意到,国内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五星级酒店的房价也普遍降至千元。记者在多家在线旅游网站看到,海南三亚多家五星级酒店下周房间的预订价格多从1200元起,1300元左右就能预订到豪华房间。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在线旅行网站都与酒店签署销售协议,目前预订房间的价格已经很低了,除了豪华套房,一般豪华大床房大多在1000多元。暑期房间每天的价格都在实时变动,与酒店销售部门及时沟通,还有可能获得更低的价格。

  (原标题:暑期旅游季接近尾声 高端酒店开始降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暑期旅游,高端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