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迪拜精彩纷呈 途牛定制游热推迪拜高端游

时间:2015-07-09 17:44    来源:美通社  

  日前,途牛重装升级上线的定制游频道特别推出了“迪拜5晚6日豪华游”,将为用户带来极致奢华的迪拜新体验。

  7月4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迪拜之旅圆满收官,节目中风格迥异的阿拉伯风情、各种奢华建筑都让观众无法忘怀。作为该节目“指定旅游合作伙伴”,途牛在节目期间已经顺势推出了更多涵盖《花儿与少年》各期节目的旅游线路,让用户跟着《花儿与少年》去旅行。“《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热播,进一步带火了境外深度游,节目最后一站迪拜更是引发了粉丝的关注。迪拜作为现代化的奢华之城,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购物中心、世界最高的迪拜塔等多个‘世界第一’头衔,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迪拜人民做不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夏季打折季的开启,目前迪拜的咨询、预订量环比大幅增长。

  在电视真人秀的推动下,迪拜已经成为最受国人欢迎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中国已成为其排在前十的客源地市场。设计独特的清真寺、大型主题公园、金色的沙漠以及美丽的海滩等独特风光,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迪拜。作为《花儿与少年》指定旅游合作伙伴,途牛已经推出了多款迪拜深度游产品,定制游频道特别推出的“迪拜5晚6日豪华游”,将让用户可以跟随明星的脚步,更深入领略奢华迪拜的中东风情。

  途牛“迪拜5晚6日豪华游”,将让用户全程享受明星般的尊贵体验。自接机开始,用户将全程乘坐迪拜最豪华的劳斯莱斯 ROLLS ROYCEWRAITH,入住迪拜最奢华酒店内最豪华的套房,包括六星级亚特兰蒂斯酒店、阿布扎比八星皇宫酒店、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等。行程安排了法拉利主题公园、乘直升飞机观光迪拜全景、中东最大的清真寺 -- 扎耶德清真寺等精彩体验项目。旅途中,途牛还为用户精心安排多家米其林餐厅用餐体验。

  综艺节目带火了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出行观念,更多的人向往并开始计划定制化的品质之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迪拜5晚6日豪华游”,暑期还有更多适合家庭、公司出游的定制游产品供用户选择。目前,美国和澳洲排在热门出境目的地前列。此外,途牛还推出了“极致日本本州民宿美食定制游”、“意大利轻奢休闲9日游”等高端定制产品。

  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页面: http://www.tuniu.com/bang/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迪拜,途牛,定制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