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Starfintex预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7-04-13 15:30    来源:中国网  

  2017年4月10日上午十点,Starfintex星融外汇公关部与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在Raffles Dubai酒店进行了会谈,会谈内容暨世博会指定外汇服务商的合作展开了讨论,Starfintex预成为迪拜世博会唯一指定外汇服务商。

  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行(Expo Dubai 2020),简称“迪拜世博会”。迪拜是首个举办世博会的中东城市,其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展区分为三个主题展馆——欢迎展馆、创新馆和阿联酋馆——象征着“移动性、可持续性和机遇”,预计投入80多亿美元用于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展会规划场地位于迪拜西南部,占地面积约为438公顷,预计将接待访客2500万人次。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外汇经纪商,Starfintex星融为客户提供了世界级的响应速度,确保每位客户都能在最佳的环境中进行交易。此次约谈结束基本确定了Starfintex星融外汇与迪拜世博会的合作关系,也就意味着经过层层评估、层层筛选,星融将成为迪拜世博会唯一指定外汇服务商及战略合作伙伴。

  央视CCTV-2将外汇评为2017新年财富机会榜第三位。事实上,外汇这几年以井喷式的发展速度激增,国家外汇管理局潘功胜也曾说:“外汇市场向好的趋势发展,这为更多的国内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财富机会。”而这次星融与迪拜世博会的合作更标志着外汇在今后投资领域的地位将远远超过股票等投机市场。

  此外,2017年4月9日由中央财经大学主办的金融科技变革系列论坛在学术会堂开展了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现场,各金融学术界学者、金融科技界专家将共同探索研究,紧跟行业趋势,了解最新金融行业动态。世博会是国际性大型展示会,其特点是举办时间长、展出规模大、参展国家多、而且影响深远。迪拜世博会发言人称“只要在我们指定外汇服务商兑换货币,我们将最大限度的给到优惠政策”。这是星融走向世界的诚心,也是外汇从业者的福音,标志着外汇市场的被认可被肯定和被接受。时代在进步,投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投资市场逐渐趋于正规化和透明化,这正是我们老百姓希望能在未来看到经济繁荣的景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tarfinte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