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与“狼”共舞 驴妈妈发力商旅业务专攻“主题定制游”

时间:2014-10-20 17:05    来源:今晚网(天津)  

 

  神秘而堂皇的城堡、宁静的湖泊、陡峭的悬崖、广阔的草原……英国和苏格兰风光浪漫而富有诗意。国内自助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作为“2014 JACK WOLFSKIN狼行天下英伦篇”活动的旅游服务供应商,共同领略英伦都市的光和影,感受英伦大地旷野无垠的极致美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功合作也标志着驴妈妈旅游网正式吹响“决战商旅”的进攻号角。

  (图片转载自时尚旅游)

  “狼行天下”活动由JACK WOLFSKIN倡导,旨在表达一种狼性的精神,一种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回归户外拥抱大自然的同时也号召人们最大限度的保护自然环境。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驴妈妈均作为行程供应商全程带队。

  刚刚结束的“2014 JACK WOLFSKIN狼行天下英伦篇”活动历经9天,行程涉及伦敦、爱丁堡、斯特灵、因弗内斯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安排入住爱丁堡华尔道夫希尔顿、因弗内斯王国磨坊、伦敦丘吉尔凯悦等豪华酒店。此外,驴妈妈还结合JACK WOLFSKIN的户外品牌特性,精心安排了多场与户外主题紧密相关的活动。

  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本次狼行天下的首站,整个城市建立在岩石之上,每年的八月均会在此举办著名的爱丁堡音乐节,吸引世界各地爱好艺术的人们。在游览过有着“苏格兰的钥匙”之称的斯特灵市后,随行人员来到因弗内斯的Grampian-Crarrbridge体验捕钓三文鱼的乐趣和成功捕钓后的欣喜若狂。随后在因弗内斯的柯瑞根国家公园,体验速度非凡的山地摩托车户外探险以及惊险刺激的水上漂流,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以及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之后飞往伦敦,泛舟于泰晤士河,观赏沿河夜景,漫步伦敦街头,细细体味古老的英伦文化。整个行程让随行的每个人对生活都有了全新的感知,而对于户外活动,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贾志荣说,“我们和JACK WOLFSKIN有着多年的合作,作为其主要的旅游服务伙伴,先后为其打造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地的户外特色主题游,受到随行人员的高度赞许。”

  据其透露,和JACK WOLFSKIN的成功合作更加坚定了驴妈妈开拓主题定制游市场的决心,为企业和个人用户“量身定制”具有个性化特色的主题游项目将是商旅战略的重中之重。按照计划,公司将逐步推出蜜月摄影、庆典赛事、自驾探险、房车生活、心灵朝圣、美食购物等主题游项目。

  贾志荣说,下一步驴妈妈将继续致力以敏锐的眼光,快速的反应和专业的服务,来应对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以更广阔的视角和更先进的思维模式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市场解决方案,创造更新的客户体验。

  (原标题:与“狼”共舞 驴妈妈发力商旅业务专攻“主题定制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驴妈妈,主题定制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