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驴妈妈旅游网宣布下架赴越南旅游产品

时间:2014-05-20 08:24    来源:美通社  

  驴妈妈旅游网今日宣布将全线下架赴越南旅游产品,避免游客人身安全受到伤害。


  上海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越南南部爆发针对外资企业的暴力打砸事件,造成在越中国公民人身伤亡和企业财产损失。越南投资、旅游环境恶化。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宣布将全线下架赴越南旅游产品,避免游客人身安全受到伤害。

  这起由中越南海争端引发的越南反华游行所演变成的打砸中资企业事件,包括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在内的一些中国企业和人员遭到严重冲击,造成大量中方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严重。目前已经造成2名中国公民在事件中死亡,上百人受伤。

  自本起突发事件发生以来,国家旅游局官网两度发布赴越南安全风险警示,提醒近期拟赴越南的中国公民慎重考虑出行计划。针对目前越南当地动荡局势,驴妈妈旅游网响应上海市旅游局《关于近期暂停组团前往越南旅游的紧急通知》的号召,宣布全线下架赴越南旅游产品,对于已经预订但还未出游的消费者进行退订退款处理,对于前来咨询的游客进行风险提示,告知游客需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驴妈妈旅游网 CEO 王小松表示,“这起越南反华游行严重危及到了中国游客的生命安全,出于对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驴妈妈决定下架赴越南旅游产品,对于已经预订但还未出发的游客,我们一方面进行退订,另一方面我们建议其前往同样位于东南亚的柬埔寨、缅甸、老挝等相对安全的地区出游,把游客的损失降到最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驴妈妈旅游网,下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