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九网旅游携手驴妈妈实现九寨沟门票一站式购票

时间:2014-05-29 11:42    来源:美通社  

  近日,九寨沟景区官方唯一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九网旅游正式对外公布门票 API,并与国内知名的旅游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自助游客打造九寨沟门票一站式购票的全新体验。

  上海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寨沟景区官方唯一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九网旅游正式对外公布门票 API,并与国内知名的旅游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自助游客打造九寨沟门票一站式购票的全新体验。

  驴妈妈旅游网成功接入九网旅游的门票 API 后,游客在驴妈妈旅游网上成功预订九寨沟门票后,游客的预订数据会自动同步到九网旅游的订单数据库和九寨沟景区的出票系统数据库,游客仅需凭有效证件即可到九寨沟景区票务中心取票进沟游览,为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双方还会在成都九寨沟黄龙景区旅游直通车、成都花湖九曲景区旅游直通车等阿坝州全域旅游自由行产品上展开深层次合作,为阿坝旅游做出贡献。

  双方此番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充分调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联合营销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网站产品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而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合作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 这不仅将推动中国旅游景区电子商务整体服务模式的升级,更将确立电子商务在旅游营销领域的主流地位,并引导景区营销模式的深度转型。

  目前,双方系统调试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端午小长假之后,游客将可以正式体验到这一优质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九网旅游,一站式购票,驴妈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