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宁夏“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南京倍受关注

时间:2014-05-08 22:53    来源:人民网  

 

  5月6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着我区旅游业开拓长三角客源市场的号角吹响。国家十大魅力湿地——沙湖、宁夏《爸爸去哪儿》节目拍摄地——沙坡头、中华回乡文化园、西夏陵、贺兰山岩画、中华黄河坛等旅游景区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人文民俗给江苏省旅游业界和南京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地150家旅游机构和自驾车俱乐部纷纷与我区景区、旅行社、饭店积极对接,部分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这次宣传促销活动还将延伸到上海和扬州。

  据介绍,这次宣传促销打破了传统的推介模式,由自治区旅游局搭台,旅游企业和景区唱主角,在产品设计、合作洽谈、宣传渠道、促销效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推介宁夏旅游产品时,将旅游产品专业推介与公众推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在举办专场宣传促销推介会的同时,利用当地多种媒体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推广;自治区旅游局和“两沙”景区相关负责人走进南京新闻广播《旅游集结号》节目,将宁夏美景通过电波传递到南京的大街小巷;特色回族文化节目和现场互动让南京人感受到塞上江南的热情;参展企业带来的葡萄美酒、沙湖野鸭蛋、红宝枸杞、养生八宝茶等宁夏特色旅游产品激起了参会者的兴致。

  记者获悉,当天的推介会上,宁夏和南京5家旅游企业、2家自驾车俱乐部签订了互送游客和旅游包机、专列的合作协议。其中7月至9月将开通南京禄口机场至中卫沙坡头机场的航空专线包机30多架次,近万名南京市民将通过包机和专列来宁观光旅游。

  近来年,宁夏两区建设不断推进、向西开放持续深入,公共服务日臻完善、交通出行更加便利,旅游市场潜力释放。“南京一站吹响了宁夏旅游挺进中国第一大经济区的号角,宣传促销团还将借助上海国际旅游博览会和在扬州的宣传促销,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更深入地介绍到长三角地区和华东地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夏,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