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万达嘉华酒店 浑河岸边的空间蔓延

时间:2013-12-04 20:27    来源:新京报网  

   

 

  万达嘉华酒店总统套房洗手间。

  “抚绥边疆,顺导夷民”,倘若单从城市名称的来历看,抚顺似乎带有几分政治色彩,但那毕竟已是过去。如今的抚顺便是对风光迤逦很好的诠释。近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东北地区首家标准五星级酒店——抚顺万达嘉华酒店华丽揭幕。这是该公司继宁德、漳州、淮安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四家使用“万达嘉华”品牌的高档酒店,又为抚顺增添一道美景。

  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发,大约80分钟的车程便可到达抚顺万达嘉华酒店,酒店坐落于抚顺市新抚区浑河南路,风景迤逦的“沈抚”双城的母亲河浑河南岸。

  进入酒店大堂,双层挑空设计带来的最直观感受便是视野开阔,高度的延展也带来了更多的舒适,没有了压迫感,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单纯的挑高设计其实是不少酒店大堂的共同选择,带来开阔视野的同时也略显几分苍茫,万达嘉华酒店的一层,大堂与一层酒廊、餐厅的独特设计相得益彰,似乎是于开阔中错落有致地布置一二,毫无刻意之嫌。

  最喜欢午后的酒店酒廊,于窗边落座,看窗外浑河流淌。这里是酒店大堂最安静的角落,一层玻璃便将我与窗外熙攘的人群隔开,似乎远离了尘世的烦琐和匆忙的脚步,独辟幽径。

  如果说大堂过于宽阔,酒廊的橱窗又仿佛将我与这空旷拉开距离,此刻,酒廊便是我的容身之所。说是酒廊,慵懒的午后,亦可以点一杯咖啡,一块甜点,苦与甜,在味蕾的交融,岂不更像是在细细品味人生的喜与悲,偶尔看向窗外脚步匆匆的人群。

  酒店拥有280间客房和套房,最小面积为40平方米,无比开阔,在城中首屈一指,抚顺万达嘉华酒店亦是全市唯一一家在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覆盖免费无线网络的酒店。所有客房内均配备舒适无比的“万达嘉华之床”和“妙梦”助眠系列。如宾客入住15层以上,透过房内的落地玻璃窗可以欣赏浑河两岸无限风光,有点岁月悠悠的感觉。

  从酒店出发

  酒店附近就是万达广场,娱乐休闲一站式。周边还有不少值得畅游的景点,赫图阿拉城,称为“清代第一城”,位于抚顺市新宾县永陵镇,努尔哈赤称汗的地方,保护得较为完好。古井位于城内最低处,井水甘甜,长年不竭,是当年和现在内城唯一的一口水井,至今当地人仍在饮用。

  ■ 酒店餐饮

  纯正日料外带早餐

  “美食汇”全日餐厅与“和”日餐厅更是为客人提供了不同的日餐选择。相对来说,“和”日餐厅更符合传统意义上的日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管理并拥有的餐饮品牌“和”日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提供最正宗的日式料理,新鲜的生鱼片,多样的创意寿司、传统的日式拉面、美味的天妇罗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铁板烧,都带给我们最地道的日餐享受。

  酒店一层的“美食汇”则更有几分新意,餐厅全新定义了全日餐厅,为客人贴心准备方便美味的“外带早餐”,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更是让您的午间聚会和晚间盛宴惊喜不断。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秀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嘉华酒店,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