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苹果与Trivselhus合作打造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社区

时间:2018-03-26 22:38    来源:TechWeb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与瑞典房地产开放商Trivselhus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一个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社区。

  

 

  

 

  

 

  这个在建的Sommar Place社区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它将提供56套现代住宅和公寓。和其他住宅不同的地方是,Sommar Place社区在建造的时候就预置了苹果的HomeKit生态系统。

  拥有20年经验的地产开发商Trivselhus在建造Sommar Place社区的时候,会给每个住所配备一整套支持HomeKit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控制它们所需的苹果设备。

  

 

  

 

  从智能灯光到语音激活的百叶窗和暖气设备,只要房主拿到新房钥匙入住后,他们就可以住在一个已经建好的智能房屋里了。

  除了智能家居设备之外,每位业主还会获得最新的iPad、iPod touch、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和Apple TV,这些设备都可以用来控制和定制自己的智能家居体验。

  Trivselhus英国公司的技术总监保罗·阿姆斯特郎(Paul Armstrong)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与苹果公司合作,帮助他们打造智能家居展示房间,仅仅是为了看看这一切是否都是可行的——显然,这是一个新兴的好平台。随着智能家居设备涌向市场,我们也将开始探索,确保智能家居能够与房屋进行深度整合,让房屋拥有尽可能多的智能家居设备。”

  所有这些智能家居设备都以苹果的Home应用为中心,Home应用是苹果公司针对HomeKit设备推出的核心控制器。用户可以在该应用中找到家中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并且可按照这些设备所在的房间进行归类。

  在与HomePod智能音箱配对之后,通过轻敲、滑动,或者语音指令,来操控这些设备。这可以是简单的命令,比如让Siri语音助手调高卧室里智能散热器的温度,或者打开客厅的灯。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创造“情景”来一次性操控多个设备。例如,用“Siri,早上好”命令拉开窗帘,打开加热的毛巾架,打开HomePod音箱自动播放今日天气信息和新闻,甚至打开水壶。

  至于价格方面,一个三层高、带有4个卧室以及私人小花园和停车场的连栋别墅的价格大约为45万英镑(约合401万元),其中智能家居设备的价格只约占总价的1%。

  尽管这是首次将重点放在苹果的HomeKit产品上,但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在全国各地试行类似的计划。例如,三星与房地产开发商Quintain合作,为Wembley Park社区的3000个公寓提供数字连接设备。

  虽然这种社区仍然很新奇,但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更多类似的智能家居房屋。仅Trivselhus公司就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英国建造1000个类似的智能家居房屋。(小狐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