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扫地机器人日常家居必备 十大高品质的品牌推荐

时间:2018-03-15 21:31    来源:华夏经纬网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智能扫地机器人不再遥不可及,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日常家居必备小家电。智能化的清洁方式和高效洁净力成为很多人青睐其的主要原因。市面上很多家电厂商都相继推出自己品牌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一方面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多了,但是另一个方面,选择太多很难挑到性价比高的产品。所以今天给大家整理时下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让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多一份参考。

  第一名: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源自德国的国际知名品牌,是欧洲地区首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生产商,40年的行业经验让其享誉全球。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实现全屋定位扫描,单次扫描直径达10米,可覆盖150平方大面积家居,精准构建家居实时地图,根据地区智能分区清扫。有规划的清扫不单可以做到不漏扫、不重扫而且高效的清扫工作还节能省电。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支持湿拖功能,清扫的同时又能深层清洁,不失为家居清洁的小能手。

  

blob.png

 

  第二名:普桑尼克proscenic

  普桑尼克proscenic的知名度仅次于斐纳TOMEFON,是台湾地区知名扫地机器人生产商,其背后依托的是台湾工研院的技术力量,所以普桑尼克proscenic的扫地机器人技术成熟,配备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房间距离,实时定位,将室内空间构成地图之后,再由芯片计算清洁路线。

  

blob.png

 

  第三名:科沃斯

  科沃斯的宣传力度也非常之大,所以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对其品牌有一定的印象,科沃斯

  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型号较多。科沃斯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也是规划清扫机器人,采用激光扫描导航,边扫边识别,让清洁更加井然有序,对于已经清扫完成的区域也可以形成建议,会避免重复清扫。

  

blob.png

 

  第四名:Neato

  Neato有一个别称,叫美国硅谷扫地机器人,因为Neato的技术来自于硅谷。Neato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激光测距并系统生成3D地图,定位更加精准立体,那么根据地图计算得出的清扫路径就更加智能,而且实时更新的地图也使得Neato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更加灵活。

  

blob.png

 

  第五名:iRobit

  iRobit是靠军工机器人起家的,iRobit在家用机器人研发方面还是秉承了之前军工产品的严谨。iRobit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真空吸尘,双反向旋转技术也保证了清洁效果。同时搭载地图功能和传感器,能快速计算出清洁的路径。同时强劲的风力也可以轻松避免毛发缠绕问题。

  

blob.png

 

  第六名:飞利浦

  飞利浦在小家电的造诣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外型纤薄,吸口大,可以三面同时吸附垃圾,清洁用时缩短。拥有智能检测系统,能自动识别多种家居环境,在爬坡能力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更加省心省力。

  

blob.png

 

  第七名:米家

  小米周边的产品之一,刚刚上市的时候凭着其简约的外表还是吸引了一大波的热衷粉丝。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分段式风道,有着1800pa的强劲吸力,大吸力的同时还可以做到低噪音。在续航方面,可以应付250平方的大面积。但是小米扫地机器人上市时间比较短,让我们一起看看其后面的表现吧。

  

blob.png

 

  第八名:海尔

  海尔扫地机器人拥有1200pa的吸力,悬浮式真空吸口,紧贴地板,能聚拢和吸附更多灰尘,同时在清理毛发时还不用担心缠绕堵塞问题。同时还可以无线充电,智能感应,远距离都能实现无线充电,非常便捷。

  

blob.png

 

  第九名:美的

  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动的语音系统,打造轻松的人机互动模式,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操作,更加便捷。即使不在家的时候依然可以通过手机来开启新一轮的清洁工作。拥有5种清洁模式,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规划清洁路线。

  

blob.png

 

  第十名:福玛特

  福玛特智能扫地机器人,利用气旋式增压技术来增加吸力,通过离心力来吸附地面的灰尘,像日常常见的毛发、纸屑、尘埃都可以轻松吸入收集盒中。内置地图构建系统,能灵敏避开障碍物,实现规划清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扫地机器人日常家居必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