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沃尔玛将上线新的家居电商板块

时间:2018-02-27 19:07    来源:腾讯家居  

   据《福布斯》报道,未来几周内,沃尔玛将上线重新设计的官网walmart.com和新的家居板块。

  a8d0a9c3c7c70ce1d33308de164_p24_mk24.jpg

      实际上,沃尔玛针对家居业务已经做了诸多调整。今年2月22日,沃尔玛重新设计了原有的家具板块网页布局,长得和宜家官网类似,试图提升用户购物体验。网页主要分为9大风格,比如现代,中世纪,传统,华丽,工业,波希米亚,斯堪的纳维亚等等。去年,沃尔玛家居业务部门也换了新领导。家居装饰品牌Dot&Bo的前首席执行官AnthonySoohoo担任Walmart.com,Hayneedle和Jet.com的所有美国家居电子商务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