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业之峰旗下“全包圆”装饰闪耀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时间:2017-06-19 20:11    来源:海峡经济网(福州)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众多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汇聚一堂,携最新、最好、最前卫的家居产品与观众见面。业之峰集团旗下两款成品家装产品——全包圆装饰、品德装饰备受瞩目,受到了广泛好评。

  

展会现场

  据悉,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等联合主办,倾力打造北方最大的综合型家居展,展会共计4天,设有8个主题展馆,总规模为12万平方米,吸引了近500个品牌参展,预计到场观众13万。

  本次展会,业之峰集团旗下两款成品家装产品——全包圆装饰、品德装饰惊艳亮相,得到参展商家及顾客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全包圆装饰展台

  全包圆装饰,是由业之峰集团倾力打造,价格“超低空飞行”的整装子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着重解决刚需客户装修、家具、配饰等需求,以平米数定价的全包家装,超低定价与所见即所得的样板间展示,为客户提供工程、主材、家具、灯具、配饰,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包圆”装修体验。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阿里巴巴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而全包圆的使命则是“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

  

品德装饰展台

  品德装饰,是业之峰集团针对中高端市场需求打造的全新品牌,所有户型均由欧洲一线品牌大师亲自设计,定位于打造家居环境的实用性和适配性,给用户一个更便捷、舒适、健康的“家”。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接受媒体采访

  张钧表示,家居整装时代已经来临,未来要“像卖汽车一样卖装修”,让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随着成品家装逐渐去个性化、去中间化,用高性价比的服务解决客户痛点,市场就会有需求,企业的竞争力就会提高,由“撮合平台”逐渐向“买手制”进化,提供更多的性价比,从而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激增。

  

全包圆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商家和消费者

  在全包圆装饰和品德装饰的展厅,前来咨询的参展商家和消费者络绎不绝,大家都对业之峰打造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同行表示,全包圆装饰和品德装饰代表了未来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有客户也表示,对消费者来讲,最看重的其实就是性价比,全包圆的这种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让自己既省心、又省钱,性价比极高,所以自己选择了它,今后也会向需要装修的亲戚朋友推荐全包圆装饰。

  通过参与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了全包圆装饰和品德装饰,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全包圆装饰和品德装饰还将继续完善自己的产品,优化性价比,不断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好、更物美价廉的家装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