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杨国强翟美卿下单珠宝瓷万亿家居市场亮了!

时间:2016-11-12 19: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国强翟美卿下单珠宝瓷万亿家居市场亮了!

 

 

近日,中国首家“G&W奢华水晶珠宝瓷体验馆”在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长城 股票代码300089)揭开了神秘面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携高管一行,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女士带领广东女企业家协会先后亲临考察了G&W奢华水晶珠宝瓷体验馆,无不被这款世界首创奢华水晶珠宝瓷所吸引。企业家们盛赞G&W珠宝瓷完美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特色,高颜值、高品位,为家居生活增添了珠宝的奢华气质与美感,把常用的家居餐具、咖啡具等实用品升级到水晶珠宝级的享受,为个人生活品位增添了非一般的魅力。

杨国强先生、翟美卿女士及许多现场参观的企业家们纷纷预订了珠宝瓷产品。据悉,G&W珠宝瓷采用文化长城品质上乘的羊脂瓷、特种瓷,饰有世界著名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奥地利原装进口),每一件珠宝瓷产品经过12道精制手工工艺打造而成。文化长城旗下G&W品牌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日用瓷领域获得施华洛世奇元素正版品牌授权合作的企业。

目前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及国内房企高端样品房正在洽谈配套珠宝瓷餐具用品。业内专家表示,珠宝瓷的陈设和应用,将为酒店的服务环境、服务品质和定位带来更好体验。

 

杨国强翟美卿下单珠宝瓷万亿家居市场亮了!

 

据了解,G&W珠宝瓷的研制缘起,竟与发生在1894年欧洲皇室的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有关,珠宝瓷的制作工艺方法起源于100多年前,一位尊贵的欧洲王子和一位中国姑娘在街边邂逅,展开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专注爱情故事的结晶,为了还原历史,G&W珠宝瓷特聘请欧洲皇室珠宝设计师领衔设计打造。

G&W珠宝瓷以欧洲皇室宝石器皿设计风格为原型,融入了东方文化国粹陶瓷艺术,结合自然时尚创意,创造性的打造独一无二的珠宝瓷时尚艺术品位,服务于新时代社会精英阶层女性群体及家庭,为女性在下午茶场合、办公场合、休闲时光、交际场合彰显不凡气质,增添女性魅力。G&W珠宝瓷也是产品覆盖家居、办公、个人佩饰整体珠宝配套的唯一品牌。

 

杨国强翟美卿下单珠宝瓷万亿家居市场亮了!

 

在刚刚过去的第120届广交会上,由文化长城集团副董事长吴淡珠亲自带队,携G&W珠宝瓷惊艳亮相,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关注,并获得海内外订单。有的客户为了拿到合适的产品领先在市场亮相,曾5次登馆洽谈争取更快供货排期,这也预示着G&W珠宝瓷被广泛行业客户认可,必将引起家居、珠宝行业新一轮财富风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