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居室卧室家居搭配 温暖之家装饰

时间:2014-03-30 13:29    来源:七丽女性网  

  导读:卧室是人们在一天繁忙中的安乐窝,是放松时候最为舒适之地,因此在配置家居,在家居搭配上多下功夫是非常有必要的。

  主卧室是以美式的海洋风作为主调,着重于轻盈而清新。全棉的床上用品融合了珊瑚、海星、海螺等海洋元素,柔美而静谧的视觉感,让人在睡眠中也能体会到海边的舒适、清爽感。床身的设计也比较大气,线条柔美,适合营造出详和安宁的气氛,足以让人在休憩时能够放松下来。

  主卧室里的窗台处设置了小型的沙发,在上面用浅蓝色和原木色的储物箱、几个靠枕做为装饰,营造出复古的气氛,给人以朴实的感觉。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居室,卧室,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