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我乐家居登陆A股 定制家居领域再添新军

时间:2017-06-18 00:21    来源:中国证券网  

  6月16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股票简称“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

  我乐家居本次发行A股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000万股。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净利润0.69亿元。

  据我乐家居董事长NINA YANTI MIAO(缪妍缇)介绍,我乐家居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传承严谨的企业管理、积极的创新文化、严格的过程控制、健全的体系运行等理念和方法,定位于高端市场,持续满足客户高质量的需求。

  我乐家居持续汇集世界领先的家居生产和研发技术。2011年,公司率先行业提出了“E0”级环保承诺,提升了行业环保等级;2012年,公司聘请了8位世界级的设计大师,将世界最时尚和先进的家居设计引进普通老百姓的家;2014年,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极大提升了定制家具产品的生产能力和品质;2015年,上线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将生产、销售和服务系统整合;2016年,我乐家居引入了最新VR设计展示技术,带来和硅谷同步的设计体验;如今,公司设计师把设计从厨房延伸到卧室、餐厅、书房、客厅、阳台、储物间等等居家空间,“我乐”真正成为一个“实现你对家的一切想象”的“一站式”的时尚定制品牌。

  缪妍缇表示,上市将开启我乐家居资本化的先进运营模式。上市后我乐家居将继续秉持“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以美好发展的未来,回报股东、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李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乐家居登陆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