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CESA智能家居新走向!智能产品相互联动时代到来

时间:2017-06-12 17: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7年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作为未来家电热点发展方向,智能家居一次又一次的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从此次CES Asia 2017展会现场来看,智能家居产品依旧成为了热点。此次展会也是吸引到了苏宁、京东、海尔、长虹等大型企业参展,而从他们的展台也能够得到一个明显的信号,那就是争先布局智能家居领域。

     智能家居迎来新走向

智能家居迎来新走向

  ·智能家居向DOT时代迈进

  进入到2017年以来,一个全新名词开始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DOT(Display Of Things)时代,有别于传统显示设备,DOT时代旨在让显示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所看到的万事万物。窗帘、桌椅、灯盏、衣服,甚至是皮肤都可以是显示的承载体。虽然DOT这个词汇是LG Display针对OLED技术做出的畅想,但是我们却在今年CES Asia智能家居的产品之上看到了DOT时代的影子。

     智能家居同样在向DOT时代迈进

智能家居同样在向DOT时代迈进

     智能家居为用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智能家居为用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在智能家居这个概念提出之前,我们所看到的产品并没有任何附加价值,冰箱就是用来存储食物的,油烟机就是用来吸油烟的,镜子就是用来照的。但是在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我们在本届CES Asia上看到了配备显示屏的冰箱、油烟机、甚至是穿衣镜。通过显示屏与使用者交互,带来更为人性化、智能化的生活,这是智能家居产品所发展的方向,也是本届CESA展会给我留下印象的地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