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敏华控股新系列亮相北京引领家居生活潮流

时间:2017-06-13 21:5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敏华控股新系列亮相北京引领家居生活潮流

齐鲁晚报讯  6月15日,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敏华控股将携旗下新系列Fleming北欧宜居、芝华仕智能床惊艳亮相,同期展示科技升级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以满足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产品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体验,引领中国家居生活潮流。

Fleming 北欧宜居惊艳亮相中国

此次北京国际家居展,敏华控股向中国区推出Fleming北欧宜居品牌,该品牌是北欧著名的时尚家居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它已诞生20多年,在20多个欧洲国家和地区设立超1200个营销网点。2016年11月,敏华控股以不超过4.2亿港元的总对价收购“Fleming北欧宜居”母公司Home Group公司,占股50%,使得Fleming北欧宜居这一品牌得以引入中国市场。

 

 

与同属敏华控股旗下的兄弟品牌芝华仕不同,Fleming北欧宜居主打北欧现代简约风,时尚的设计感和足够的舒适性非常切合时下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除了风格更加休闲时尚,Fleming北欧宜居在定制化方面也表现亮眼。DIY沙发、多功能沙发床等个性化的产品配置,与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需求非常契合,而颇具性价比的价格也充分表现了其快消品的定位。

2017年初进入中国后,Fleming北欧宜居亚太区门店已在北京、天津、南京、重庆、成都、沈阳、大连等地陆续开业,全新的产品风格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以超值的价格享受纯正的北欧设计”,凭着鲜明的品牌特色,Fleming北欧宜居在休闲沙发领域开始占据一席之位。

芝华仕智能床聚焦智能睡眠领域

在补足休闲沙发空白同时,敏华控股也在床垫方面深下功夫。敏华控股发力推出全新芝华仕智能床系列,搭载“科学智能睡眠系统”,实现全方位智能调节功能。除通过芝华仕iScan睡眠测试仪订制完全符合用户身体曲线的产品外,芝华仕智能床更配备了高科技无线遥控系统,使床能自主调节适合睡眠需求的睡眠模式,包括阅读、看电视、玩电脑、听音乐、放松休息到香醇入眠,轻易拥有最佳休憩或睡眠的舒适状态。

 

 

调查统计,中国约有三分之一人口存在严重睡眠问题,包括入睡困难、睡眠不实和夜间觉醒次数过多等,随着现代社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环境的压力增大,这一问题人群的占比将持续上升,良好的睡眠已经成为人们的迫切需求。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必然会带动睡眠市场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智能睡眠健康领域是一个市场蓝海,发展空间非常巨大。25年来,敏华始终走在全球家居前沿,聚焦智能家居。此次推出的芝华仕智能床系列在睡眠领域占据了高点,也成为敏华控股智能产品的又一重要布局。

芝华仕沙发创新科技再升级

敏华控股在主流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上也保持着持续的创造力,通过对产品进行技术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进入2017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不断推出搭载新技术的产品。60°电动功能可调节头枕,彻底改变了人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头部只能保持直立或歪斜在沙发靠背上的状态,只需一键触控,沙发头枕便可随时停在需要的位置,轻松承托起头颈部和背部的重量,让人们在更适合自己的角度娱乐或休闲。合金架电动双伸缩技术,打破了功能沙发无法做高脚架的黑洞,不仅可以自由伸缩、加长托起脚跟,完美解放双脚,还有利于通风通气,清洁卫生,在功能和实用性上都更高了一个层次。

敏华控股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倾情加入,形成了覆盖全国33个省市、地区的销售网络,随着敏华全新战略部署的展开,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其中,共同携手为中国创造舒适、健康的家居体验。

敏华控股北京家居展展位

展位号:W2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B09展位

欢迎您的莅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