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在即 搭建行业“丝绸之路”

时间:2017-06-14 21:5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在即 搭建行业“丝绸之路”

  齐鲁晚报讯 作为“一带一路”的中心,今天的北京城受到全世界瞩目,进而,这里开展的国际性活动更是吸引着全球的目光。即将于6月15日开幕、为期四天的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就是其中之一。也许是这里刚刚走过“一带一路”,本次家居展显得意义非凡,规模上堪称是一场盛宴。据了解,展会上将出现近60家国际知名品牌、数百家国内一线品牌,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多个品类,百家争鸣,搭建出一条行业“丝绸之路”。

  展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现场设八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20000㎡,预计观众到场人数达130000人。目前,各大参展品牌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新设计、新产品、优惠活动等。

  国内外品牌集结打造家居界豪门盛宴

  两千多年前,在漫长的古代丝绸之路上,中国的丝绸、瓷器、茶叶等络绎不绝地运到西方,成为抢手货,而诸如葡萄、棉花、番茄、制糖工艺等“舶来品”,也融入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今天,在刚刚落实了“一带一路”政策之后,即刻在发起城市——北京,开启了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不得不让人对其意义细细品味。

  对此,主办方将这次展会形容是“一场家居界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表示,展会筹备情况远远超出个人预期,也超出大多数人预期。招商情况十分理想,说明大家对居然之家的信任以及对北京办展意义的认同。

  既是“文化”碰撞,不少国际大牌怎会错失良机?纷纷倾力加盟,目前就有近60家进口品牌决定入驻。更有Fendi、Versace、Armani、LigneRoset、RIVA、natuzzi、Chateaud’AX、molteni&c、FAMA、SIMMONS、Sealy、Nobilia、MAGNIFLEX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加盟。可以说,无论从品牌实力、产品结构、设计工艺等各个方面,本次展会都将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

  “我辈岂是蓬蒿人?”数百家国内一线品牌也跃跃欲试,将与国际大牌一争高下,这其中包括:芝华仕、顾家家居、索菲亚、欧派、仁豪、联邦、亚振、中至信、红苹果、意风、城市之窗、志邦、好莱客、TATA、爱依瑞斯,喜临门、非同等。还有像acf、domo、木美、漾美、HC28、百强.马丁、璞睿、锐驰、曲美等具有原创特色的品牌也“整齐列阵”,集聚“原创家具馆”展出自己的风格,更有众多新品全球首发。

  一时间,家居业似乎风云四起,全球业界“高手”集结京城,击鼓开擂。

  老少咸宜家居新品满足顾客定制需求

  “家居之路”好不热闹,既有成熟稳健的“绿林好汉”,也有随市场定制需求而后起的业界新丁。

  随着80、90后成为买房置业主力军,多数年轻活力的青年群体更喜欢时尚个性的装修,而对于父母一辈而言,则更喜欢沉稳有韵味的传统家居风格。虽然现在很多年轻人并不是长期跟父母居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是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也可以让父母的偶尔小住能心情舒畅。那么如何才能老少皆宜呢?

  为此,不少品牌将在这次展会上带来全新理念,呈现出更多新品。其中,居然之家旗下品牌福康养老用品体验中心将匠心打造的“福康小镇”成为一大亮点,届时,将有超过50个国家的养老产品在7000余平米的展厅集体亮相。

  “尊老”有了物质上的保障,同时“爱幼”更是别出心裁。

  儿童家居区将有十多个知名品牌亮相。如恒大家居携旗下品牌我爱我家和多喜爱两个品牌前来参展,意大利儿童整体家居品牌lass&lad携5大新品强势登陆,为孩子们呈现一个栩栩如生的童话王国。

  据悉,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