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时间:2018-10-24 15:29    来源:头条新闻网  

   全面开放的中国市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至少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在优秀的发展时机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应运而生,并承担起中国与世界连接的纽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目前已有全球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国际巨头、世界五百强、知名海内外人士的齐聚上海,对于上海的住宿业是一次挑战,同样也是彰显民族酒店品牌实力的最佳时机。对此,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表示:“美豪将以全新面貌、一如既往的有温度服务和高品质体验,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到来。”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永盛路1190号,酒店周边生活氛围浓郁,坐拥邻旭辉广场、嘉域生活广场、水景广场,星波购物广场、永瑞星辰休闲广场五大商圈,一站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火车站南站。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所处区位商业繁华,交通便捷,是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适宜入住酒店。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作为上海一直以来的热门中端酒店品牌,所凭借的正是其独到的有温度服务所带来不可替代的口碑效应。

  评价一:

  一直钟爱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在上海都是首选美豪!美豪丽致酒店温馨,贴心,舒心,各类设施齐全。一进美豪丽致酒店就有专门的美豪服务人员引导,并送上擦手毛巾,各式饮品。美豪丽致酒店还设有全天侯的免费茶水吧,各式饮料,糕点,小零食。住在这里感觉特别温馨和舒适,人在旅途,心在美豪,为美豪点赞!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评价二:

  有幸住在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从未有过的、完全崭新的体验令人惊叹,宾至如归,热情接待,从进入美豪的一杯热饮到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免费的下午茶到电梯边桌上的水果,送到房间的牛奶、水果,美豪服务人员有求必应的笑脸都是“第一次体验”,周边商业丰富,适合逛街和游玩,配套也能能够满足日常所需,毫不犹豫的选择加入美豪会员。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100%用户推荐的服务魔力

 

  评价三:

  真的是太太太棒了,美豪丽致酒店不仅是硬件设施一流、装修风格清新典雅、交通位置便利,更重要的是美豪服务人员的热情和微笑,尤其感谢美豪客服管家,从头到尾的暖心服务,到处布置安排的惊喜,真的让人很感动,感谢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

  “真诚、友好、热情、有礼”的亲情化服务体验,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接送车、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等增值服务享受,让你在美豪生活的每一天都舒适备至。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入住酒店,更多人选择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