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HDL为伊朗一酒店实现智能控制

时间:2018-10-22 18:26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导读]最近,HDL伊朗团队的同事告诉我们,他们成功为一间名为Oxin的酒店安装了智能控制系统。

  Oxin酒店位于伊朗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阿莫勒市,共有21间客房。HDL伊朗团队为其设计了智能解决方案,系统覆盖了照明、空调、窗帘以及门铃功能。

  酒店的客人可以通过安装在床边的面板控制房间内的电器。例如,当你躺在床上已经昏昏欲睡却发现忘记关灯的时候,直接伸手按一下面板,系统就会自动帮你关掉电灯。如果不用面板的话,客人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控制客房内里的设备,做到随时随地,不受限制。

  酒店的客房门口还安装了HDL 酒店门铃面板,上面可以显示包括“请勿打扰”、“洗衣服务”、“清扫服务”在内的房间服务状态信息。客人如果在房间的面板上选择了某个服务,门口的门铃显示面板上对应的服务请求指示灯就会亮起来。与此同时,酒店管理人员也可以在管理界面查看到客房的服务状态信息,更加快速地为客人提供相应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