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高端会所椅子品牌有那种值得推荐,意大利制造!

时间:2017-10-25 19:12    来源:房天下  

   Very Wood专注餐椅、扶手椅、休闲沙发、吧椅等适用各种餐厅和公共场所的接待环境复杂的产品集合。该公司对功能设计与木材的热情,工匠的工艺,对细节的关注和天然材料的质量有一种融到骨子里的热爱。当你第一眼看到Very Wood的产品,这才是真正的经典设计集合“意大利制造” ,重新审视和重新解释为今天的环境中,符合所有国际标准的酒店及订制家具

  

      

      Very Wood家具的历史要追溯到2009年,国际家具行业的Gervasoni集团收购IFA开启了Very Wood的发展。Very Wood专注于研发餐厅和酒店的公共区域所需餐椅、扶手椅、小沙发和高脚凳的精致系列产品。公司将功能性设计与对木材的热爱、手工工艺以及对细节和优质天然材料的重视融合在一起,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元素。

  

      Very Wood是真正的“意大利制造”经典设计系列,在当今环境中重新审视解读设计,使产品符合酒店和合同家具的所有国际标准。这是一个不断演变的现实,一个愿景预计到过去的有意识的未来,但受到这种持续的研究和设计以及生产和分配的承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