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阿里武灵出任直订客总裁 千亿酒店预订市场迎来颠覆者

时间:2017-10-24 17:05    来源:迈点网  

   近日,原阿里巴巴集团“阿里智能”运营总监韦富耀(花名:武灵),正式加入中国酒店在线直销预订平台直订客,并担任总裁一职,主要负责直订客业务运营及酒店智能化平台的的全面实施布局。

  

      武灵先生作为国内顶尖的互联网行业资深老兵,有着极其丰富的互联网及用户运营经验,是阿里巴巴物联网重要战略板块的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曾主导并创建了智能硬件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阿里智能云商业服务体系,并一手打造销售额过千亿的“阿里智能产品平台”。

  为破局“在线酒店预订垄断”而来

  一直以来,在线酒店预订市场被OTA平台占据半壁江山,酒店和OTA平台之间保持着微妙的关系。一方面,酒店希望摆脱OTA的束缚,获得更多话语权;另一方面,又碍于OTA强大的流量优势,酒店不得不继续与其合作。

  OTA 的垄断地位,让酒店在内容、产品、服务和渠道的创新上都受到巨大限制,从而影响着酒店的经营管理。酒店急需找到破局的方式,而直订客就是撬动这块酒店预订市场的有力杠杆。

  据了解,直订客将为酒店解决互联网快速迭代发展背景下的直销平台建设复杂、运营思路受限及流量获取被动等一系列痛点,提供工具+运营+流量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并且协助酒店进行消费场景重构,真正打通线上线下的关键节点,帮助酒店重构良性循环的生态环境。

  重塑行业生态,为酒店发展找到新的平衡点

  此次武灵先生加盟直订客,将持续深化直订客未来的战略方向,以“重塑行业新生态”为战略目标,不断整合优质的行业资源,持续推进产品模式打造、用户需求精准理解、行业痛点有效解决等相关模块的落地,希望直订客能真正解决酒店和用户痛点。

  武灵先生介绍:“直订客不应该是为了彻底颠覆OTA,而是希望通过找到酒店直销和OTA之间的平衡点,重塑酒店发展新的平衡点,为酒店带来更多的生机。”

  据了解,直订客隶属于杭州直订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订客公司),与米订网组成直订客公司旗下两大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酒店业直销新生态。

  目前,直订客平台目前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将在不久面对客户开放。同时,直订客将深耕在线酒店预订的研究,不断提升酒店垂直领域的直销平台服务,破除酒店行业垄断格局,为行业发展建立新的平衡点。

  (以上图片来自直订客,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