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途说TripInsight受邀参加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中国区高管培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客户忠诚度管理”

时间:2017-10-19 17:48    来源:途说微信服务号  

  2017年10月17日,雅高酒店集团中国区高管培训会议“AccorHotels Greater China Rooms Academy”于南昌万达铂尔曼酒店举行。途说TripInsight,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酒店口碑营销服务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途说全国首席数据官&客户忠诚度提升专家常乐贵先生在会上发表了 “客户忠诚度管理”的主题演讲。

  07.jpg

      本次分享常乐贵先生围绕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利用最科学严谨的方法进行客户忠诚度管理展开。他指出互联网时代营销模式的改变对忠诚度管理提出新的挑战,酒店行业的忠诚度管理方向已经由客户关系管理过渡到客户终身价值管理,而客户体验管理是客户终生价值管理的核心。

  77.jpg


        33.jpg

      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感知客户体验管理的核心研究——NPS(Net Promoter Score,用户净推荐度)研究。NPS是衡量客户是否愿意向身边朋友推荐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程度的指标,是目前最科学严谨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NPS是一个足够开放的系统,对于拥有跨区域、多门店的酒店管理公司和酒店集团,可以将NPS结果作为衡量酒店业绩和对管理者考核的依据。

  99.jpg


        66.jpg

      与会嘉宾现场向常乐贵先生提问,常乐贵先生均给予详细的解答。常乐贵先生分享的先进客户忠诚管理理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

  03.jpg

      途说全国首席数据官&客户忠诚度提升专家常乐贵先生

  01.jpg

      左:途说全国首席数据官&客户忠诚度专家常乐贵先生

  右:途说创始人&CEO黄文杰先生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

  总部位于巴黎的雅高酒店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和管理着4000多家酒店,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高.jpg

      关于途说TripInsight

  01.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