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新美科技重磅合作亚朵、维也纳,有望实质颠覆酒店直销

时间:2017-10-20 21:52    来源:DoNews  

  酒店产业直销拓客SaaS平台服务商——新美科技近日表示,现已与亚朵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今年6月,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指定的唯一直销合作伙伴亮相后,新美科技达成的两大重磅合作。

  酒店业力求变局,合作温德姆、亚朵、维也纳绝非个案

  移动互联网全面普及的当下,人们越发依赖OTA的聚合功能,大家被集体洗脑式地灌输“强大搜索引擎会为用户找到最便宜的出行方案”,却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坑蒙拐骗”、被捆绑消费、被打包搭售,最近沸沸扬扬的携程“坑人陷阱”并非个案,甚至是OTA行业通用的潜规则。同样的,OTA也将“挟持绑架”的利刃架在酒店和航司命脉上,手持用户流量,以水涨船高的手续费及佣金费夺利,让酒店和航司愈发认识到摆脱分销“操纵”的迫切性。

  自2015年最严新政后,各航司通过“官网最优价”、“0代理费”、“禁代理人第三方销售”等政策逐步深入提直降代。2017年半年报中,南航电子直销收入同比增长64.9%,东航直销收入同比增长29.4%,直销成效显著。

  对比航司,酒店业直销与分销的博弈则显得更滞后些。2017年初,携程已对厦门、杭州等地高端酒店代订佣金费上调至25%,并以“排名置底”等威胁,这大力度“薅羊毛”的措施对酒店而言无疑是杀鸡取卵。对此,万豪、希尔顿、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推出 “官网最低价格”、“会员直订免费WIFI”等大力反抗;不少酒店“抱团”对抗,尝试打破OTA垄断挟持的苦况,如酒店联盟体,中国未来酒店联盟。

  而其中,华住酒店集团以超过86%间夜数源自官方渠道直销,超过8140万“华住会”会员在直销变革中成为佼佼者。华住的成功“逃脱”让更多酒店意识到,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思维,增强企业客户直销拓客能力,建立及经营企业客户直连预订平台,打通酒店集团内企业客户资源共享,打造集团性、品牌化、直连式的高粘性企业客户线上营销及管理网络,将会是酒店行业戒掉OTA依赖症,提直自救的有力一拳。

  

      (图解)新美科技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指定的唯一直销合作伙伴亮相温德姆大会

  新美科技及其行业资深团队,此前已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提供包括订房微信小程序等整套线上拓展直销客户的解决方案,并创新性地打造了与酒店直连的面向企业市场的线上营销和服务平台。而此次与同为中国中端连锁酒店品牌10强的亚朵与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合作具体落地,将更被予以瞩目。

  § 新美科技——扎根酒店企业客户直销,满足全链条需求

  刚完成Pre-A轮融资的新美科技,自成立初期起,就以扎根酒店产业企业客户直销拓客SaaS平台服务为初衷,深挖酒店对企业客户拓客、运营、营销、关系维护、预订及交易全链条各环节需求。

  继初期推出的线上拓展直销客户解决方案,企业客户可线上预订酒店、完善信息并线上签约,到为酒店集团打通架构内企业客户身份管理,子品牌企业客户资源共享,新美科技正基于企业市场对酒店资源的需求调研,更深入创新。通过为酒店赋予企业征信、金融授信、支付清算等能力,提升酒店多场景内对企业用户服务力,从而强化企业客户粘性及其于酒店收益的整体贡献价值。

  为更好补充酒店企业客户池资源,新美将作为商旅服务底层供应商将酒店直销能力直连至企业、企服平台,在万亿商旅金融市场中,两手着力助力酒店直销业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