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苏宁顶尖酒店宝丽嘉落子外滩,产业升级链接全球

时间:2017-10-23 21:05    来源:DoNews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梦幻传奇,苏宁与美高梅的首次携手,全球建筑设计梦工厂WATG与WimberlyInteriors的倾力加盟,艺术装饰风格的唯美呈现,还有全球烹饪奇才JulianSerrano的首家在华餐厅??今年以来,随着这家静落在苏州河畔的酒店一点点揭开神秘面纱,沪上的酒店控和生活达人又多了一个热议话题,宝丽嘉(Bellagio)品牌全球首个姐妹项目——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即将开启它的亚洲首秀,国际魔都精彩多元的生活方式又将增添一处引人难忘的全新目的地。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艺术外观如苏州河畔镶嵌的珍宝

  产业升级以来,苏宁一直在关注国际市场的品质消费趋势,以输出能力、链接资源、构筑平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连接中国消费升级与全球品质生活的桥梁。2017年上半年,苏宁受邀出席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联合酒展Vinitaly以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品展Cibus,不仅进一步推进了与全球最大的葡萄酒集团富邑(TWE)的战略合作,更全面开启了海外品质商品的直采贸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健康的消费选择;此后,苏宁又接连迎来了意大利佩尔卡西家族(Percassi)等海外商业伙伴的来访考察,并陆续与澳洲最大的零售巨头Metcash以及全球顶级高端健身器材泰诺健(TechnoGym)等开展了创新多元的商业及品牌合作模式。在外界看来,苏宁迈向全球的步履正在不断加速,而背后彰显的是中国市场国际影响力的日益强大。

  在此背景下,当全球第二家暨亚洲首家宝丽嘉酒店选择落子沪上,揭示出的正是国际化品质人群的日益汇聚为这颗东方明珠带来的全球市场地位的再次提升,以及苏宁助力中国消费升级、引领品质生活的战略雄心。

  

以时尚高定标准进行设计的酒店大堂闪耀着华丽的光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