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双品牌酒店来了!太湖万豪万丽酒店10月22日正式开业

时间:2017-10-22 15:46    来源:尚旅游  

   苏州太湖万豪度假酒店共有 275 间精致的客房,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内设 228 间客房、14 间套房和 2 幢独立别墅。

  

 

  10月22日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首家国际双品牌酒店—苏州太湖万豪度假酒店&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正式开业,这是30天来,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在苏州开业的第四家酒店。

  从9月27日的苏州W酒店启幕,到10月3日揭幕的艾美,万豪正在加快布局苏州。未来几年,万豪旗下还将有近13家酒店在苏州开业,包括3家丽思卡尔顿。

  苏州太湖万豪酒店

  

 

  酒店坐落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浸蕴着古代吴地文化,毗邻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以及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多个风景区和历史文化景点,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休闲游客和商务旅客的理想目的地。

  

 

  酒店共有 275 间精致的客房,内部装饰风格现代豪华,配备便利设施,窗外就可纵览太湖和远山的风光。

  4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和酒吧,万豪轩风格时尚,内饰温馨怡人,设有七间设计精美的包厢,提供地道粤菜。全天候的贡厨餐厅和酒吧,供应的菜肴融合了传统苏州美食的特色以及东南亚的饮食文化。

  Lake Fish Cafe用来自太湖的新鲜食材,主要供应海鲜烧烤。大堂吧提供各色美味小食和饮料,是享受闲适下午茶的好地方。

  近 5,574 平方米的宴会活动空间,非常适合举行商务会议、大型展览、婚礼庆典和社交聚会。

  健身和水疗中心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四座泳池(其中一座为儿童泳池),同时还配有各种家庭友好型的设施,例如无烟式环境以及当地最大的酒店内儿童俱乐部和拱廊。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面朝风景如画的太湖,坐拥水天相接的壮丽美景。酒店奢华的现代装饰中融入当地石材和色彩,富有风情。

  

 

  酒店内设 228 间客房、14 间套房和 2 幢独立别墅,名家设计,装饰时尚精美,房间均采用熠熠生辉的绿松石,色调自然。超大的落地玻璃窗,可尽览城市美景。同时提供免费 Wi-Fi 、豪华床上用品和水疗浴室。

  

 

  酒店共有4间餐厅和酒吧,万丽轩供应各种创意美食,受地道苏州菜肴启发,菜品新鲜可口。七间别致的现代包厢彰显了当地丰富的历史。燃餐厅设有室外露台供宾客用餐,提供丰富多变的自选菜单,全天候供应独特的意式和国际菜肴自助餐。

  R酒吧空间灵活多变,是举行临时会议和社交聚会的理想场地。五星屋顶酒吧及餐厅提供包厢,访客可一边欣赏苏州美景,一边享用日式铁板烧和招牌鸡尾酒。

  

 

  酒店拥有逾 6,967 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包括2 间宴会厅、4 间会议室和草坪区域,宽敞灵活,适合举行盛大的婚礼、社交活动和商务活动。

  

 

  健体中心设有健身房、水疗中心和游泳池。健身房拥有一流的锻炼器械和丰富的课程活动。水疗中心设有休闲厅和干疗室。室内外泳池均设有儿童区域。

  大苏州地区即将开业酒店

  原万豪旗下(8家)

  丽思卡尔顿品牌

  苏州中南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苏州中润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昆山荷玛诗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万豪品牌

  太仓国信万豪酒店

  张家港金新城万豪酒店

  万怡品牌

  苏州百汇万怡酒店

  苏州木渎万怡酒店

  万豪行政公寓

  苏州众安嘉润万豪行政公寓

  原喜达屋旗下(5家)

  喜来登品牌

  苏州泰达太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昆山特福隆喜来登酒店

  威斯汀品牌

  苏州相城合景威斯汀酒店

  艾美品牌

  苏州太湖花样年艾美酒店

  豪华精选

  苏州饭店豪华精选酒店

  在这13家即将开业的酒店中,你最期待哪一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湖万豪万丽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