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推荐 | 全球十大豪华饭店,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7-02-05 20:38    来源:搜狐时尚  

  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难免会产生疲惫感,想要放松并充实自己,找回对生活的热情,一场旅行是再好不过了。

  旅行的目的地和选择下榻的酒店对行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里有精选全球十大豪华奢侈饭店,能享受王公贵族般的礼遇,置身天堂般的静谧环境 ,在身体和灵魂都释放的空间里学会快乐,学会享受,实现魂牵梦萦的嚮往,让你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Burj Al Arab Hotel 杜拜帆船饭店

  

 

  杜拜帆船饭店位于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自1999年12月正式开幕以来是为阿拉伯人奢侈的象徵并成为杜拜的新地标,其高达 321 公尺,坐落于杜拜海岸的人工岛屿上,结合阿拉伯文化的色彩和现代高科技,无论建筑外观的独桅帆船型还是金碧辉煌的室内设计都带来强烈的视觉衝击,每位贵宾享有王宫贵族般的服务,由劳斯莱斯专车甚至是直升机接送到饭店,而规模庞大的饭店仅拥有202间带有管家服务的「复式」套房,每间装潢从手工阿拉伯地毯到四柱大床都极尽奢华,并能由大大的落地窗纵览美景,对于饭店的爱好者来说,号称世界唯一七星级的帆船饭店店是此生必须体验的地方。

  

 

  Anantara Kihavah Maldives Villas安娜塔拉基阿瓦别墅度假村

  

 

  安娜塔拉基阿瓦别墅度假村位于马尔地夫的观光和商业中心位置,结合现代舒适和传统优雅,在豪华别墅里享受蓝天碧海、沙滩白云和24小时的周到服务,并由饭店提供的种休閒活动和服务,包括按摩、健身设施、蒸浴室、 网球场、spa和水上运动一次满足你对优美小岛的幻想。

  

 

  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四季金三角华蓬酒店

  

 

  四季金三角华蓬酒店位于泰国清盛,酒店帐篷设有私人阳台并由延长屋顶遮盖的户外甲板让顾客可以在甲板上的定制木质热水浴池放松身心,并提供骑大象之旅、spa理疗、膳食和往返机场的接送服务,此外还有乘船游览、传统工艺课程和烹饪课程。而Nong Yao餐厅让顾客享有泰国、老挝、缅甸和西方美食,并能在Burma Bar露天酒吧享用休閒的鸡尾酒或品尝当地佳肴。

  

 

  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

  

 

  Jumby Bay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和大西洋间的一个岛屿安地卡及巴布达,坐落在一个佔地300英亩的私人岛屿上,距离主要岛屿仅有短短的船程,不受侵扰的美丽岛屿仅能由小船驶入,而专人接受服务完全不必要担心交通问题,岛上不见汽车身影远离世俗彷入置身天堂,在这个梦幻的国度裡可进行潜水、冲浪、帆船和排球等活动,而周到而完美的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与高度,让顾客尽情在白沙湾享受最简单的奢华。Jumby Bay度假村拥有40间设计精美的客房和套房,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游泳池,并以传统的英国殖民风格完成,另有一系列私人豪华别墅和庄园别墅可供选择。

  

 

  MAIA Luxury Resort & Spa西南阳光酒店

  

 

  西南阳光酒店位于塞席尔最大的岛屿Mahe马埃岛,周围环绕著花园海景,设有一间美食餐厅和一个康体中心,每一栋别墅皆提供私人无边际游泳池,备有小厨房、户外凉亭和阳光甲板,让顾客可以尽情俯瞰梦幻的印度洋,并可以在海滩上享用烛光晚餐、在自己的别墅露台上安排私人烧烤活动,或是享用Tec Tec餐厅供应的美味佳肴。酒店另提供由管家安排Spa中心内的按摩理疗服务和玫瑰花瓣浴,并可进行潜水、浮潜、皮划艇和独木舟等活动。

  

 

  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兰坎福希绮丽度假村

  

 

  兰坎福希绮丽度假村位于印度洋海岸马尔地夫的兰坎芙希岛,座落于马累环礁(Male Atoll)的Lankanfushi私人岛屿,其设有私人日光浴平台和水上公园,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卫星电视、DVD播放机、BOSE环绕音响系统、espresso咖啡机和迷你吧,酒店另外设有海景游泳池和舒适的水疗中心,典雅的spa铺设了玻璃镶嵌地板,提供传统的阿育吠陀(Ayurvedic)理疗和瑜伽课程,并可进行网球、岛屿一日游和水肺潜水等休閒活动。此外顾客可在The Wine Cellar和Underground Chocolate Cave享用高档葡萄酒和美味巧克力、在By the Sea Restaurant餐厅享用日本-秘鲁融合美食、Main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和酒吧享用国际自助餐和Over Water Grill餐厅品尝新鲜的海鲜,并享有印度洋的360度全景。

  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毛里求斯安娜希塔酒店

  

 

  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酒店位于印度洋的西南方模里西斯共和国的博尚,四周坐拥葱绿的热带花园和环绕著印度洋灿蓝的海水,设有4座游泳池,而贵宾均可使用由Ernie El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其典雅的别墅均配有私人花园,部分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酒店提供由欧陆经典食材元素融入当地的传统美食,可由酒店厨师提供烹饪课程。

  

 

  Naladhu Resort Maldives娜拉杜酒店

  

 

  Naladhu Maldives酒店位于马尔地夫Veligandu Huraa岛,每栋房屋皆能欣赏到梦幻海滩与海景,设有私人泳池、蒸汽浴室和24小时管家服务,并配备环绕音响系统、平板卫星电视、DVD播放器和iPod基座播放器。顾客可以在漫漫星空下在私人露台上享用泰国菜、印度菜、马尔地夫美食和西餐,并在私人厨师和服务人员下享有独特的用餐体验。酒店提供包括冥想、网球课程和酒店厨师所教授的烹饪和品菜课程。

  Song Saa Private Island松萨私人岛酒店

  

 

  松萨私人岛酒店位于柬埔寨高隆,跨越Sihanoukville西哈努克城的Koh Ouen岛和Koh Bong岛,坐享热带珊瑚礁与日落的壮丽景观,其奢华的别墅採用天然材料建造,提供白色私人沙滩、全包餐点和饮料、大型无边泳池以及带私人游泳池的别墅,顾客可进行瑜伽和冥想课程以及享受spa按摩护理,酒店餐厅供应西餐和柬埔寨的美味菜餚,餐后可在Lounge酒廊享受海风吹拂,品尝鸡尾酒或葡萄酒。

  Royal Mansour Marrakech皇家曼苏尔马拉喀什饭店

  

 

  皇家曼苏尔马拉喀什饭店位于摩洛哥Marrakech马拉喀什的心脏地带,建筑设计与装潢恍若就是一个艺术品重现摩洛哥风格,其设有一个Spa中心和健康中心,提供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可在饭店内的三间餐厅享用当地美食和国际菜肴,而王宫管家般的服务让你有如阿拉丁一般体验异国风情与文化。皇家曼苏尔马拉喀什饭店离主要景点都很近,距离巴伊亚宫(Bahia Palace)2公里,并与著名的Djemaa El Fna广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